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一场音乐会与家宴,汽车界的精英们在此共话了怎样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03-05 22:58:13来源:蜀锦传媒

2021年3月5日,惊蛰,春雷始鸣、气温回升。

同日,蜀锦传媒集群邀请政府指导单位、汽车行业专家与精英、耕耘中国汽车市场的媒体人相聚成都,共同揭开第四届西部车市总评榜获奖车型的神秘面纱,同时伴随着西部车市总评榜举办的还有新春音乐会与家宴。汽车行业的精英们在此倾心交谈,共同把脉“后疫情时代”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中国汽车市场规划一幅蓝图。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而言,2020年是记忆深刻的一年,蜀锦传媒集群相信多年以后,它依旧会被我们铭记在心。

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汽车销量急剧下滑,汽车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一片惨淡。但是在危机中,中国汽车人们奋发向上,直播、线上卖货、云发布、破圈、新产品、新营销......不论是主动或是被动出击,中国汽车市场在下半年实现了“V”形反弹,中国汽车市场豪华品牌逆势上扬,中国汽车市场成为2020年全球车市的耀眼明星。

我们看见了越是疫情、环境复杂,车企越是要拨云见日、闲庭信步。我们看见了越是困难重重、任务艰巨,中国汽车人们越是心如磐石、斗志昂扬。

正因为中国汽车人的努力,中国汽车市场才有了面对疫情的韧劲,才有了希望与未来。这一年,汽车人们辛苦了,是你们让中国汽车市场有希望,有未来。

2020年,成都汽车市场同样在自救,成都市各经销商纷纷开启上门试驾、直播卖车等创新服务,成都市率先举办国内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成都车展成为车企提供展示新车与发布讯息的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综合的购车渠道.......最终,成都2020年的私人汽车保有量突破545万辆,销售新车509717辆,排名全国前三。

蜀锦传媒集群在成都这个蓬勃发展的新一线城市,见证了汽车行业太多的奇迹与感动,也见证了太多汽车圈可歌可泣的向上故事。

因此在四川省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四川省广告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的指导下,第四届西部车市总评榜通过消费者推选,汽车媒体人士与行业专家的最终决议下,分别评出设计创新奖、豪华典范奖、智能先锋奖、经典焕新奖、营销焕新奖、安全守护奖、能源环保奖、服务优质奖、未来可期奖。

此次第四届西部车市总评榜各奖项,分别对应太阳系八大行星,其意旨在重塑、颠覆、引领想象,因为这是一场关于汽车行业的美好想象,关于汽车品质至上的终极想象,关于汽车未来发展的无限想象,有了想象,一切才有可能。另外,每一位消费者、每一家车企、每一位传播者,也如同浩瀚宇宙中的点点繁星,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车市创造价值。

除了各奖项对应行星外,第四届西部车市总评榜更是开创性的以“星引力”为主题,活动会场中有着许多宇宙元素。置身于活动会场,我们能看见不同以往的颁奖形势,这种极具创意的舞台设计与活动主题,也反映出了蜀锦传媒集群的创新、创意。同时还突出了成都汽车市场仿佛“万有引力”,这里的消费者更具有包容性,对于新品牌、新产品的接纳度高,更愿意为产品买单。

蜀锦传媒集群创享官蒲鹏,登台发布2020年度《蓉城报告》,分享西部车市现状、预测西部车市未来发展趋势,并向到场的政府指导单位领导、车企精英、媒体人士分享西部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蜀锦传媒集群在2020年做了什么,以及在2021年蜀锦传媒集群将进行怎样的升级变化。

在2020年,为了报道行业讯息,蜀锦传媒集群平均2.4天试驾一款新车,去过154个城市,全年飞行里程可环绕地球赤道11圈,共撰写1208篇原创稿件,其中文章阅读量10万+占比超80%,相当于为车企做了268篇论文,用文字表达了对行业与汽车的见解。

在2020年,蜀锦传媒集群在疫情期间为帮助经销商度过难关,率先推出了“宅家里、看直播、云逛店”为主题的抗疫类直播选题。并全面开启了视频化的转型,累计发布321条原创视频,制作视频时长相当于10部电影。

在2020年,蜀锦传媒集群原创IP正式落地,持续打造多元化的内容形式,“慢成都”、“蒲叔叔的10指”、“自驾姑娘”,初步在生活、自驾、美食等板块站稳脚跟,并与观看群体产生了粘性。

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蜀锦传媒集群及时跟进热点、深度剖析行业讯息、客观反馈新车试驾感受.....这一年,蜀锦传媒在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读者与粉丝数量有了明显的增幅。

而2021年,蜀锦传媒集群将突破现有的营销模式,整合教育、医疗、房产等异业资源,打通汽车服务上下游产业链,加速打造一个覆盖“人•车•生活”的综合平台。从一个优质内容提供单位,转变为优质内容与服务的提供单位。

在第四届西部车市总评榜暨2021蜀锦家宴中,四川青少年交响乐团登台演出,一首首经典的交响曲飘扬在成都上空,锦江河畔的嫩芽伴随着音乐摇曳,春季在音乐中悄然而来,交响乐团小朋友为获奖车企颁奖,他们仿佛用音乐给中国汽车市场奏响了前进曲。

汽车行业的精英与政府部门的领导们,在美妙的乐章中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春意,更感受到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的锐意进取、矢志奋斗的精神。曲已终,余音在,音乐在所有观众的情感激荡成共鸣,澎湃在心间,我们这股力量会让2021年的中国车市将继续上扬。

以下为2020年第四届西部车市总评榜获奖名单

水星—设计创新奖:

奇瑞路虎发现运动版、东风风神奕炫GS、上汽大众途观X、领克05、上汽名爵全新MG5、WEY坦克300、思皓X8

土星—智能先锋奖: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启辰星、长安欧尚X5、第三代哈弗H6、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宝能观致7、东风日产奇骏、上汽MAXUST70、广汽埃安AIONV、新宝骏RC-5

木星—豪华典范奖: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全新雷克萨斯LM、全新路虎卫士、东风英菲尼迪QX50

火星—经典焕新奖: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LLimousine、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NEWK5)、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东风本田新CR-V、奇瑞艾瑞泽5PLUS、北京越野BJ40、Jeep新指南者、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

火星—营销焕新奖:

长城汽车

天王星—安全守护奖:

一汽丰田RAV4荣放、比亚迪汉EV、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吉利星瑞

海王星——能源环保奖:

创新BMWiX3、高合HiPhiX、威马EX5-Z、小鹏P7、东风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PHEV、东风标致4008PHEV、哪吒V、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金星—未来可期奖: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讴歌全新MDX、长安UNI-K、威马W6、广汽传祺EMPOW55

地球—服务优质奖:

启阳集团、三和集团、中达集团、新元素集团、锦泰集团、保利集团、万友长安、新元素奥迪、建国奇瑞、申蓉东风本田、集大成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运通英菲尼迪、锦泰广汽丰田、中达宝马、西物集团、蓝海比亚迪、锦泰宝马、通安长安马自达、辰宇雷克萨斯、成都惠通陆华、华星捷豹路虎、建国WEY、城市车辆、三和沃尔沃、瑞星林肯、东风南方、明嘉现代、通海福特、安利捷一汽丰田、鑫蓝现代、贵诚广汽本田、百翔广汽本田、四川嘉驰骏达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