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小腿全息疗法免费学,9堂课掌握一套疗法、调理8种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05 22:57:36来源:药评中心

关注我们的朋友会发现,公众号里会经常分享实用的中医课程,原因很简单:中医发展最重要的是传承,传承的核心在于人。

越来越多普通人开始学习中医,这是最好的时机!

分享的课程里有一个大家熟悉的老朋友—红杏林学院,他们是一家专注传播临床有效技术的中医学习平台,今年是他们成立的第6个年头,一直以来,他们始终坚持传播“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好“的技术,已经帮助1808931人学到实用中医技术。

▲红杏林学院气血疏通老师在线授课截图

2021年邀请你继续加入学习,此次和红杏林学院争取到开年福利,不限名额,凡本公众号粉丝,原价598元的气血疏通小腿全息课免费试听,不集赞、不转发朋友圈,扫码可获取试听资格。

开年福利中医课

气血疏通小腿全息疗法,红杏林学院爆款课程

9堂课,学1套实用技术,调8种病症

不限名额,免费学

长按识别,扫码领取试听资格

试听有效期1个月,先抢先得

目前已有619876人已学习

01

9堂中医试听课

学小腿全息疗法,调8种问题

一说到试听,有朋友会想:“肯定没什么干货内容,又或者是套路收费。”

其他课不敢保证,但红杏林学院的课可以放心,一是合作多次,二是所有流程已经帮大家验证,没有收费环节,也不集赞、转发朋友圈。

内容是实打实的多、实用,不信的话,先看看这次试听课的内容。

#试听课内容#

1

以物代针——教你点按手法,让你知道正确的操作

2

颈椎问题——教你调理颈椎病,让颈椎轻松起来

3

膝关节水肿——教你调理膝关节水肿,点按水肿消

4

头痛调理——教你调理头痛,解决你的各种头痛

5

膝关节损伤——教你调理膝关节损伤,膝关节的痛不再有

6

腰痛调理——教你调理腰痛,让你腰好身体好

7

咽炎调理——教你调理咽炎,让你咽炎不再反复发作

8

落枕调理——教你调理落枕,让你迅速缓解落枕疼痛

9

胃痛调理——教你调理胃痛,赶走你的胃痛胃胀胃不适

注:每月课程安排根据实际情况排课

调理的方法,用的是气血疏通小腿全息疗法,小腿是“人体第二心脏”,分布着不同的全息点,代表着身体各个部分,通过刺激小腿不同位置达到调理目的。

▲小腿全息动图

比如腰肌劳损,用全息理论在小腿上找到症状的堵点,再找到堵点下的气道口,点按即可。

▲小腿全息调理腰肌劳损动

再比如调理胃痛,在小腿上找到痛点的全息反应点(堵点),点按可缓解。

▲小腿全息胃痛调理

操作简单、无复杂辩证、不记穴位,掌握全息对应和气道口理论就能调理,0基础听完也能上手。

气血疏通有四大调理体系:小腿全息、足底循环、耳穴、手指疗法,小腿全息试听课,需要花费598元才能学到,开年最大福利,598元课程,现在免费学。

除了学到8种问题调理,更重要的是掌握一套系统调理方法,灵活运用解决更多问题。

开年福利中医课

气血疏通全息疗法试听课

9堂课,学1套实用技术,调8种病症

不限名额,免费学

长按识别,扫码领取试听资格

试听有效期1个月,先抢先得

目前已有619876人已学习

02

理论少,重实操

9堂小白也听得懂的中医课

要说普通人学中医怕什么,一怕理论多,二怕没效果,三怕不安全,而气血疏通小腿全息试听课:

它很简单,简单到0基础也能听得懂、学得会,因为气血疏通不需要复杂的辩证、也不用记经络穴位,学明白调病的气道口、全息原理就可以了。

它很安全,一般只需要点按即可调理,如果需要针刺,也只是通过皮下施针,扎不到神经,十分安全。

它很有效,针刺下去,患者病症区会感觉一股热气流窜,这个热量会让症状面积逐渐缩小、消失,进而解除痛苦。

中医课很多,但能做到简单、有效、安全适合普通人学习的中医课真不多。

2018年11月,气血疏通创始人李正坤老师受邀前往剑桥大学,与世界针联主席刘保延先生等人在世界中医药针灸青年发展论坛分享气血疏通调理方法。

开年福利中医课

气血疏通全息疗法试听课

9堂课,学1套实用技术,调8种病症

不限名额,免费学

长按识别,扫码领取试听资格

试听有效期1个月,先抢先得

目前已有619876人已学习

03

619876人的选择

专业助教全程陪学

学习问题一扫光

以前学中医的时候,也参加过不少课程,免费的、掏钱的都有,服务质量也差别很大。

但红杏林学院这里对每一个学员都很负责,不会因为免费学习而区别对待,这也是愿意介绍他们课程的原因之一。

为确保每个学员都能获得及时的指导和教学反馈,每个学习群都会配备1位助教老师。

①扫码进群后有老师发送课程介绍和上课链接,告诉你如何进入课堂,开始学习。

②每节课结束主讲老师会布置作业,学员完成作业发群里,老师会进行指导。在实操上有任何疑难困惑都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

除了老师的1对1服务以外,你还可以和大家分享学习心得,缓解学习压力,不断提升进步。

大家可以看几个学员的例子

气血疏通疗法

学员1:0基础调理颈椎酸痛

我朋友颈椎酸痛,转动脖子时卡响;

按老师讲的调理思路,找到对应的气道口和堵点,点压,按揉,同时让朋友转动脖子;

她高兴地说咦,不响了不响了,头疼也减轻了!

学员2:0基础学完一节课调理颈椎疼

我先生,54岁,两侧颈肌,第七颈椎疼痛2年了。经常拔罐,只能缓解;学了老师这节课给他调理几分钟,效果很好!

学员3:0基础调理膝盖疼

我上下楼梯、蹬车子时,膝盖就疼;

用气血疏通的方法,调了气道口和堵点,调理后上下楼梯明显轻松了!

开年福利中医课

气血疏通全息疗法试听课

9堂课,学1套实用技术,调8种病症

不限名额,免费学

长按识别,扫码领取试听资格

试听有效期1个月,先抢先得

目前已有619876人已学习

常见问题

问:真的是免费领取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答:不用转发朋友圈,完全免费!成功添加助教老师后拉你入群,入群后,助教老师会通知开始时间;

问:没时间上课怎么办?

答:首先上课时间在晚上,其次课程是有回放的,所以无需担心错过课程。

问:1个月内没学完怎么办

答:获取学习资格的朋友,1个月内没学完,可以继续跟着下一期免费学习。

本文属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公众号观点!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