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李一桐遭合作男星霸凌?头被狠狠地按进蛋糕里,模样狼狈保持微笑惹心疼!

发布时间:2021-03-05 22:57:46来源:电影特搜

庆祝演员“杀青”,本来是一件高兴事儿,却因为女主李一桐被按进蛋糕,而上演了一场“悬疑剧”。

3月4日晚,有网友在论坛上开帖,声称李一桐的头被同剧组演员按进蛋糕,直指她好脾气被剧组欺负。

从同剧组演员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当天在场的只有李一桐一个女生,她脸上与头发上都是蛋糕,嘴巴大张似乎有些惊恐。而在她身边有两位男演员,一左一右抓着她的手臂,周围围着一圈男性都在看热闹,不少人还哈哈大笑。

有网友表示,看这个图感觉像是两位男性抓着李一桐,刚从蛋糕里拔出来一样。

网友还预警了一下将头按进蛋糕可能存在的危险:一是堵住鼻子的蛋糕中可能存在固定用的尖锐硬物;二是按得太狠或时间久了,可能存在堵住鼻子、导致窒息的风险。言语中直指同剧组男演员不尊重人,枉顾李一桐的安危。

不过李一桐似乎并未生气,从事后剧组发布的物料来看,顶着一头蛋糕和乱糟糟长发的李一桐面对镜头依旧笑得很开心。

李一桐的头发上全是黏糊糊的蛋糕,脸上、手上、衣服上也全是蛋糕,卫生纸擦都擦不掉,最后李一桐只能顶着这副脏兮兮的模样就直接下班了。

而网友们依旧忍不住“口诛笔伐”,直指这一行为既浪费食物,还非常地欺负人。

还有人猜测始作俑者是该剧的男主金瀚。

毕竟金瀚在部分网友眼中也算是“恶行累累”:孙怡曝其拍吻戏前吃小龙虾。

也被媒体拍到过在彭小苒面前抽烟,也是在拍吻戏前的。没想到,金瀚只是无辜躺枪,真正的“始作俑者”另有其人。

3月5日,《乌云遇皎月》的另一男演员吴亚衡站出来承认,发文称:“我按的,所以呢?大家都是好朋友,瀚哥来的时候已经是合照了!大家都是朋友,况且那天已经收工了。请大家多关注作品。”

如果说本来还有网友只是持观望态度,甚至一开始觉得可能只是开玩笑,但在吴亚衡这条博文发出之后,大家不约而同开始“讨伐”他。尤其是开头那句“我按的,所以呢?”引发了大量网友的不满。

除了“毫不吝啬”地对这位男演员进行批评辱骂,还有网友指出:除了当事人李一桐能说“不介意”、“大家都是朋友”,犯事者并没有资格说出这样的话,而且还说得如此理直气壮、语气嚣张。

更有网友直接表示,这就是职场霸凌。

吴亚衡,一位出道多年的男艺人,虽然名气不是太高,但演艺经历还挺丰富,勉强算得上一位戏骨。

早在2007年,他就进入到某知名唱片公司做练习生,表现优异,多次拿到小组赛的第一,但因为公司内部变动,未能成功成团出道。

尽管未能以男团歌手出道,但吴亚衡也没放弃演艺之路,开始向演员进军,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了一些角色。

2012年,吴亚衡参加了《恶棍天使》全国演员招募,并最终入选,人气飙升。大概是表现确实很不错,此后,他便“搭”上了邓超,不仅加入了邓超的“超剧场”,还先后再次参演了邓超的电影《分手大师》和《银河补习班》。

仔细算算,吴亚衡从艺14年,而1990年出生的李一桐不仅年纪轻,资历也尚浅,出道才5年时间。如此说来,吴亚衡还是李一桐的前辈。

同剧组间氛围好固然是好事,但是开玩笑的时候,还是得考虑当事人的感受和潜在的危险吧。你们怎么看呢?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