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国足】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最强阵容将在上海集结,李铁拟定3月18日率队开练

发布时间:2021-03-05 22:59:14来源:今体育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确定后,中国队的集训日程也有了大致框架。按计划,中国队拟定于3月18日在上海集结,正式开启新一期集训。

春节前夕,中国队在海口进行了新年首期集训,受疫情影响,当时队内缺兵少将,影响到了原本的备战计划。伴随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再度延期,中国队得到了额外的备战机会,全队计划于3月18日在上海集结。鉴于这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重启前,中国队的最后一期集训,届时主教练李铁将召集最强阵容,率队进行冲刺备战。

好消息是,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度滞留国外的入籍球员相继归来,包括李可、蒋光太、费南多等人已是进入到了李铁的视野。如不出意外,新一期集训名单将有至少五名入籍球员入围其中。本土球员方面,张琳芃伤势未愈,将缺席集训,其余国脚大多处于待命状态。

留洋球员武磊正在随西班牙人队征战西乙联赛,暂时无法回国与全队会合。最近一段时间,武磊出场机会十分有限,能否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重启前保持竞技状态,成为李铁的一块心病。同时受疫情影响,此番集训,李铁依旧只能在中超联赛中寻找热身对手。有消息称,为了确保热身质量,中国队将与江苏赛区的中超豪强过招,以帮助队员们寻找比赛状态。目前,北京中赫国安队已经进入到了李铁的备选名单。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