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奔驰EQS,好闷骚!奔驰C,好颜值!

发布时间:2021-04-22 17:58:08来源:拜托了老司机

这是一期上海车展之奔驰专题。

PART1

奔驰EQS

在上海车展前夜,奔驰首先亮相了EQ家族,其中老司机比较关注的是奔驰EQS。

S级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奔驰的代名词,而这次奔驰EQS作为奔驰纯电架构的第一台车同时也是奔驰转型纯电动替代S级的电动轿车,也算是万众期待。

奔驰EQS的外观与现有S级的燃油车型不大相似,现有的燃油车型会更大气一些,而EQS则更像是一台概念车。流线型的设计,溜背的造型,整体车身很低弧度很长,看上去就更加的运动。

前脸部分运用了奔驰标志性的满天星进气格栅,只不过由于是电动车,所以是封闭式的。贯穿式的头灯也算是电动车的标志了。

车身侧面未来科技感很浓厚,轮胎与车头的距离很短,引擎盖角度又压得很低,虽然这样的设计搭配溜背车身使它的空气阻力系数降至0.20,成为史上空气阻力最小的量产车。但如果车头再拉长一些,引擎盖角度小一些,会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大气。不过有舍有得,不同的设计有不同的目的。

轮胎的样式充分显示了奔驰的豪华,大篇幅满天星的奔驰logo,转动时blingbling的,闪耀又好看。

EQS的尾部就是标准的电动车设计,非常简洁的设计搭配最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大。

内饰方面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一种是延续了燃油版S级的中控大屏设计,另外一种是配备了MBUX系统的贯穿式大屏,奔驰用一整块长超1.4m的屏幕代替了传统的仪表盘、中控和饰板,非常豪华!

奔驰EQS的单电机后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550N·m;双电机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为828N·m。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70公里。

其实我觉得对于奔驰EQS,会选择它的人更多是注重它的外表以及豪华的配置。

PART2

奔驰全新一代C级

整个车展最吸引我车辆就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外观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运用了奔驰旗下最新的设计语言,星辉满天星的中网设计、数字大灯等等设计,越来越像奔驰的老大哥“S级”,所以也可以亲切的趁它为“小S”。

新款C级与现款的一个较大差别就在于轴距,新款C级相比现款国产长轴距版加长了34mm,达到了2937mm。

内饰方面,整体的造型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取消了双联屏,采用了一横一竖两块液晶屏的配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11.9英寸中控屏或许会成为未来的潮流,搭载第二代MBUX交互系统,可以进行OTA在线升级。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C200L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25KW的功率;C260L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带48V轻混系统,可以输出15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互动有礼

关注“拜托了老司机”,好礼送不停!这一期我们将邮寄送出奔驰星选香水,喜欢的朋友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老司机将会抽出最走心留言一位送出。中奖名单将在4月23日推文中公布,请注意查看。

点击阅读原文,出行必备,跑高速效果更佳!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