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周六12点,侠客岛包场,赶紧来!

发布时间:2021-04-22 18:58:29来源:侠客岛

雪林中,劫持与逃脱;

巷道里,埋伏和冲破;

黑夜里,是谁开了一枪?

鞭子抽,皮开肉绽;拉闸电击,口吐白沫。但他还是没说。

这是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冰天雪地,杀机四伏。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特工如何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这也是张艺谋首次指导谍战题材电影。

演员阵容可以说非常强大:张译、于和伟、倪大红、秦海璐、朱亚文、雷佳音、刘浩存、李乃文、沙溢……基本都是“戏骨”级的存在。

“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影片致敬的是为国捐躯的无名先烈。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中国有约2000万烈士为国捐躯,有名有姓的只有196万。其中的地下工作者每天活在悬崖之上,随时随地面临牺牲。

导演张艺谋拍完此片后感慨:“无论是死是生,他们为了信仰而奋斗。”

猜到了吧?侠客岛观影会又来啦!

老规矩,《悬崖之上》超前点映,侠客岛包了场。不仅请入选的岛友免费看片,而且张译、于和伟、秦海璐、刘浩存、沙溢等主创还会到现场跟大家互动交流。

还不赶紧报名?

活动时间:4月24日(周六)11:30-14:30

观影地点:北京某地,届时会有岛妹通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

报名时间:今日起截止周五(4月23日)中午12点

侠客岛岛委会

2021年4月22日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