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第六大联赛Vol.26 新赛季新气象,中超首轮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9:10来源:颜强

中超开赛,聊聊第一个比赛日!广州德比打成2-2,如何评价双方的表现?金童郭田雨表现亮眼,他应该如何进步?一起来听听本期节目!

1'47''[改口]中超新气象——中性名首当其冲3'08''[观众]现场三万足球迷观战,如今只有中国能做到3'26''[效率]职业联盟操作下的首个比赛日节奏紧凑流畅13'32''[中锋]如果在国家队艾克森在中锋位置上这么踢,还不如杨旭17'06''[争议]广州德比中的几个争议判罚,你怎么看?23'18''[德比]区楚良指导直呼不过瘾,“广州打吡”太斯文了24'41''[称号]郭田雨——小宿茂臻、泰山哈兰德……26'33''[对比]郭田雨与张玉宁,谁的能力更好?38'04''[预测]郭田雨本赛季能进几个球?周五京沪德比赛果?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