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普通”女孩杨颖的梦里都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1-04-22 18:59:39来源:时尚COSMO

COSMOHits作为时尚COSMO首创的视频杂志

开启全新玩法

“你”的视觉,才是主角

每期由一个传递

Fun,Fearless,Female精神内核的主题贯穿

涵盖明星、时装、美容等领域

每一个角色,都是为了表达COSMO观点而来

用硬核创意开启5G时代

深蓝色山东绸羊毛真丝长裙▍

DiorTribales耳钉

黑色网眼紧身裤

黑色小牛皮D-DOLL平底鞋

AllbyDior

本期COSMOHits2021四月刊

以“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的我”为主题

镜头前的Angelababy是人气演员、时尚模特,但私下的她其实是爱好科幻漫画和竞技游戏、对玛雅文化和宇宙时空感兴趣的好奇女孩;而田鸿杰除了是摇滚乐团的主唱外,也开始尝试作为演员的角色,生活中的他则展现出不同于荧幕的另一面……

面对外界赋予的标签,他们对自己有与之不同的形容;即使扮演过很多次不平凡,但依旧保持着最初的自己;本期COSMOHIts将带领大家,探索平行时空里,他们作为普通男孩女孩的故事……

在梦境之外,遇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的Angelababy。

Justagirlwithdream

波德莱尔曾写道:“幻想分解了整个创造;按照来自灵魂内部最深处的规则,幻想收集并排列了由此产生的各个部分,从中制造出新的世界来。”而这夜,随着Angelababy的梦潜入的宇宙世界,也许就是这么来的吧。

Angelababy觉得,梦很多时候是生活中一些所思所想所见的发散和延伸。她经常会梦到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片段、印象深刻的一些场景,或者白天聊过、提起的事情。

做梦的随机性,是让Angelababy觉得最神奇也最迷人的地方,因为这样,才让梦是自由的,梦里的一切也都是。

紫色吊带衬裙Annteano▍

水蓝色薄纱吊带裙AcneStudios

除了做梦,Angelababy从小就比较喜欢看一些奇思妙想的科幻漫画、影视剧作品。她也时常会幻想,如果另一个平行时空真的存在,那另一个自己会是什么样子?随着虚拟形象的出现和技术的愈发成熟,Angelababy也以这样的方式,找到了一个可以将关于自己的一些想象和想法具象化呈现的出口。

她觉得虚拟人物意味着更多的未来和新的可能,有很多想做,但无法在自己身上完成的事情,都可以在虚拟形象身上尝试和实现。“在虚拟形象的身上,可能性就会多一些,比如我一直也很喜欢的比较酷一点飒一点的风格。不管是外形上变得更机甲风一点,或者用一些钢铁去替代自己的皮肤,还是腿再长一点,这些想法可能在自己身上没有办法完成,但通过一个虚拟形象可以去承载我自己的一些想法。”

彩色Check’N’DiorPop提花连衣裙▍

粉色Tie&Dior蕾丝衬衫

彩色Check’N’DiorPop提花短裤

DiorTribales耳钉

PetitCD手链

黑色小牛皮D-Doll平底鞋

AllbyDior

「Angelababy的梦」

脱下宇航服,追随着突然出现在人工海的鲸鱼潜入海里,漂着漂着......

这是Angelababy做的一个至今都令她印象深刻的梦的结尾画面。这个梦是关于人类的一个外星计划,很多人都参与其中,她也坐上像大巴一样的交通工具前往那个未知的星球,开始了奇妙的宇宙之行。

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999传奇红唇▍

DiorTribales耳钉

黄色D-leopard印花羊毛嵌花编织毛衣

AllbyDior

到了外星没多久,这个星球上就暴发了病毒感染;每一个人手部经脉的地方,都突然出现了一个进度条,预示着生命体征,它会随着病毒恶化程度渐渐变黑。如果进度条完全变黑,就意味着这个人被病毒完全感染,即将死亡了。

大家都很恐慌,开始赶着回家,回到地球。但Angelababy去得晚,所以被排在很后面才能回去。“我记得,那是最后一班回地球的船了,只剩下几个位置,我和两个小孩还在等待上船,但只有两张票,小孩的妈妈也已经上去了……

全新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柔雾哑光0N▍

彩色Check’N’DiorPop提花连衣裙

粉色Tie&Dior蕾丝衬衫

DiorTribales耳钉

PetitCD手链

AllbyDior

在COSMOHits2021四月刊中

听Angelababy讲述自己的神秘梦境

(完整版详见COSMOHits小程序)

我是个多面小孩

Don’tjudgebyappearances

“从19岁到20岁,我其实并没有在这个瞬间里,变得和从前有什么不同。”

田鸿杰仍在做他要做的事,只不过有很多新感觉,正在被悄然开启;有很多新东西正在适应的过程中,就像北京干燥的空气,他一直没有习惯。他依然是那个爱唱歌、爱听麦浚龙的歌、爱打羽毛球的少年,只是也开始试着变换角度,感受世界不同的可能。

尼龙背心、尼龙短裤Prada▍

彩色项链Celine

「舞台上」

面对舞台,很多人,包括一些成熟的歌手,都难免会产生不安,因为无论前期做了多少准备,真正站上舞台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无法预知的状况出现。虽然站上舞台表演的经验并不算多,但田鸿杰却不会对舞台感到畏惧,他反而很喜欢——喜欢这种无法百分百提前预估好整个剧本的感觉,喜欢有一些缝隙,喜欢有一些临场发挥和自由的释放空间。

尼龙背心、尼龙短裤Prada▍

彩色项链Celine

「镜头前」

片面的评价总是避免不了的,关于别人看到的、认为的自己,田鸿杰并不全然否认,在他看来,那也是自己的一些面,但却不是全部。

“只能说,那就是最常见的我,因为在舞台上、镜头前,这一面会被看到得更多,但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实际上,我回到自己的房间,也有很多你们不知道的另一面。”那部分专属他私人的情绪,是他特地想保留给自己的空间。“如果说工作上没有这个需求,我更想保护好自己的这部分,那才是我自己的世界吧。”

时钟白色毛衣LouisVuitton▍

「团队中」

出道前,田鸿杰是星海音乐学院大一的学生;出道后,他成了“最强厂牌的主唱”。用他的话说,忽然进入了一个职场,一个更广阔的社会,面对人际关系时,自己忽然真有点不知所措。“我不是一个很喜欢social的人,在一个需要和陌生人social的场合中,我特别不适应,也会想逃离。”

田鸿杰形容自己,“并不是一个可以面面俱到的人”,越慢慢去经历生活,感知成长,他发现自己并不那么圆滑,反而拥有很多棱角,“因为我越来越清楚,我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片场里」

拍摄VR电影《时光投影里的秘密》,第一天,他就要出演30岁的自己,而且还都是面对着绿幕完成。那时候他的感觉,就是“快疯了”。但这同时是一个“很爽的过程”,因为当情绪可以释放出来,全然投入在表演的世界里,那种感觉是舒服的,工作确实很累,但又是很快乐的。

正如他所说,自己是从一张白纸开始的,当他越来越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以及自己不喜欢什么,他在田鸿杰这幅画上所勾勒出的人生风景,也更加自信而笃定。

绿白拼接棒球外套Champion▍

黄绿条纹毛衣AcneStudios

白色短裤RalphLauren

白色绿底运动鞋Bally

蓝色MidiCap包JWAnderson

在COSMOHits2021四月刊中

看田鸿杰展示自己的多面印象

(完整版详见COSMOHits小程序)

接下来跟随Angelababy、田鸿杰一起,探索如何利用穿搭和妆容打造多面的自己……职场casuallook?朋克摇滚风格?

“嘘——”

跟随COSMO给出的线索,打破时空界限,感受经典设计和新鲜元素的碰撞。

ThemysteryofTimes

在光影变幻中探寻存在不同时代的美

标志性的“老花”Monogram,是品牌传统延续至今的见证,当岁月的沉淀迎来调皮的玩味,究竟还有什么魅力等待你去挖掘?

称得上是“老古董”的LV老花单品怎么搭配出缤纷的夏日感?

当水洗单宁面料遇见Gucci,帆布印花遇见Celine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本期教你利用包包丝巾让日常通勤造型出彩,以及优雅前卫的法式穿搭美学……

FatedFragrance

命定的香气将激发你的内在神秘力量

香水和穿搭一样,是一个人行走的氛围名片,也是一件“战衣”,利用不同元素,可以打造属于我们的不同侧面。

指尖划过彩色玻璃瓶,轻按之后,芬芳氤氲,武器之后是似真似幻的奇幻梦境……跟随香气的指引,向潜意识的幻境搜索,在本期你将会随机相遇四位元素女神,给你带来不同的指引,风元素代表自由和智慧,水元素带来浪漫和创造力,土元素让你从容平和,火元素则会增加自信和个人魅力……

翻转那张塔罗牌,和属于你的元素女神对话。

TheBestMakeupisSmile

当情绪不再隐藏,变为与人分享的意象,我们即获得平和与幸福。

如何变身摇滚酷女孩同时保持妆容干净,怎么画出officelady根根分明的眉毛,什么样的底妆更“有气质”,极简风格的伪素颜怎么打造……这期我们尝试从细节出发,探讨一些让妆容变得多变的化妆技巧。

想从负面情绪里挣脱出来,从画一个愉悦自己的妆容开始。

更多内容,进入COSMOHits2021四月刊一起揭秘!

关于COSMOHits

Hits着重于展现年轻视角的表达,用态度回应态度!还有更多精彩故事,我们一直在路上!

切换“翻阅”到“点击”模式

多媒体+超文本

让你在热闹却无从选择的大数据时代

感受更创新、更睿智、更品质的精品内容

告别传统翻阅动作,像刷剧一样读杂志

沉浸式阅读划时代先锋

全视频内容对标杂志精品品质

突破直面表达和传播局限

微信小程序作为搭载平台

体验无负担

阅读无时间限制无地域限制

符合Z时代时尚观看体验需求

本期更多精彩内容,带你在时尚界掐尖儿,

抓紧订阅吧!

图片来源

时尚COSMO

精选回顾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