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小酷日报|曝张柏芝定居上海 疑与小儿子生父有关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7:55来源:优酷娱乐

曝张柏芝定居上海疑与小儿子生父有关

近日,张柏芝被曝已经带着儿子定居上海,并有媒体拍到张柏芝助理在上海某学校接其大儿子Lucas放学回家,有网友质疑张柏芝此举可能是因为她小儿子的生父在上海。

恭喜!德云社烧饼晒照宣布二胎得子

4月22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烧饼晒照宣布二胎得子,并透露小儿子名叫“饼干”。2018年7月6日,烧饼宣布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顺利出生,取名为“烧麦”;2020年10月20日,他晒出爱妻B超照片宣布二胎喜讯。

有网友晒出偶遇撒贝宁一家四口的照片,撒贝宁和老婆李白带两个孩子在上海迪士尼游玩,两人身穿同款黑T,该网友称和撒贝宁打招呼还得到了回应,赞其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

颈椎病复发?刘亦菲晒做针灸照片

4月22日,刘亦菲晒出一组做针灸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正在进行针灸治疗,她颈肩插满密密麻麻的长针,疑似颈椎病复发。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