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拉布拉多犬散完步赖皮不肯回家,无厘头举动笑翻在场所有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9:23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名网友马克斯(MaxLukas)日前到公园散步,发现一名女饲主带着拉布拉多犬出来散步走走,正准备要回家时,狗狗却突然趴下来「石化」,不管主人怎么哄、怎么拉都坚持黏在地上耍赖,可爱又无厘头的举动笑翻在场所有人。

狗狗躺在地上赖皮让饲主拉不动。

马克斯当时以为这只狗狗是在学习怎么配合用牵绳散步,但观察一阵子才发现,原来它根本是为了不回家,才趴在地上利用体重优势耍赖。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这名年长的女饲主一手拉牵绳,试图想引导狗狗起身,但使出全力拉了老半天,狗狗依旧躺在原地不动,四肢朝天露出贼贼的笑容,彷彿在说,「人家还不想回家!」,1人1狗僵持15分钟。

饲主蹲低试图跟狗狗沟通。

马克斯笑说,最后饲主终于妥协,又往公园的方向前进,狗狗马上起身跟过去,因为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事后这段影片分享出来,许多网友看完纷纷留言笑说,「好会耍赖的小狗」、「女饲主一个人无法对付它XD」、「我家的也是这样!知道是回家的路就不走」、「狗狗散步的标准流程,散步,躺地赖皮,再次获得散步机会~」。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