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22岁走红嫁自己老师,34岁二婚嫁跑龙套小鲜肉,今40岁被宠成公主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7:48来源:少年晚安

娱乐圈中有很多离过婚的女明星,虽然是二婚甚至三婚,但再婚时,却嫁给了从未有过婚姻的男星,比如,我们熟知的贾静雯、张歆艺、朱丹等等,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演员,她成名很早,22岁就走红全国,没想到,最红时却嫁给了大自己8岁老师,婚后,没多久,成了一位单身妈妈,好在,后来的她,在34岁时,二婚嫁给了跑龙套小鲜肉经超,如今40岁被宠成公主。

我们都知道,很多娱乐圈中的女星,都不像杨幂、赵丽颖、杨颖那样,事业、爱情都要,结婚后,大部分女星都会选择淡出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小李琳也不例外,虽然现在的很多观众,对小李琳早已经忘记了,但她曾经主演过的一部电视剧,却依旧经常被人提起,而她也是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家喻户晓的,其实,当时的她,成名很早,当时她才22岁,这个年龄,很多人还在跑龙套。

然而,没有事业野心的她,在自己事业最红时,嫁给了大自己8岁的老师,小李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前夫李雪涛当时是她的老师,两人发展成了恋人,是在小李琳毕业多年后,别看李雪涛长得很丑,但小李琳当时却非常喜欢她,相恋没多久,就结婚了,婚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没想到,随着自己的事业越来越好,两人的感情也慢慢出现了问题,后因性格不合再加上经常吵架,而离婚。

离婚后,女儿跟随她生活,当时的她,非常艰难,一边要工作,一边也要照顾女儿,但这些困难却没有打倒她,好在,后来,遇到了现任老公经超,两人因戏结缘,经超对她一见钟情,但小李琳当时却不敢接受经超的追求,因为当时的她,觉得自己配不上经超,虽然深受打击,但经超却从未放弃过她,慢慢地,一点一滴深深地打动着她,好在,后来的她,接受了经超。

虽然她离过一次婚,而且还比经超大6岁,但她的名气却远在经超之上,两人结婚时,经超还在跑龙套,婚后,她又一次淡出了演艺圈,因为当时的经超,经常无戏可演,导致家庭生活很困难,最难时,小李琳卖了自己的包,来支持丈夫的事业,而经超也没有辜负她,之后,凭借精湛的演技,再加上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成名后的经超没有忘记她,一直把她当公主一样宠爱。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谢谢。

【往期精选】

你点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了喜欢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