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财经 文章内容

中国证券业协会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发布 要求研究制定可转债负面清单

发布时间:2021-04-22 18:59:07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据中国证券业协会4月22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年初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和证监会党委关于行业自律的各项要求,结合2021年市场形势和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任务,在征求会员意见基础上,中证协研究制定了《中国证券业协会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现予发布。

  工作要点要求,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委员会方面,一是研究制定可转债负面清单,加强对市场秩序的规范。二是配合推进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提供意见和建议,督促实施落地。三是开展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发展系列研究,包括区域性股权市场生态模式优化、金融科技应用、合格投资者及挂牌(展示)企业质量提升等。四是推出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发展典型案例、示范实践。五是持续收集反映制约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的政策问题和制度障碍,提出改革意见和建议,维护行业利益。六是加强行业交流、培训和宣传。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