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杨幂在街头被拍,整个人消瘦腿细如牙签,气质看起来很普通!

发布时间:2021-06-15 17:54:42来源:服装搭配技巧

杨幂在娱乐圈中简直就是一姐的存在,从出道以来到现在,有关于她的报道几乎就没有停过,她的人气上更是高的让人羡慕!众所周知,杨幂在瘦的字眼上,完完全全没有吝啬过,尤其是最近,杨幂又瘦了,杨幂在街头被拍,整个人消瘦腿细如牙签,气质看起来很普通啊!

杨幂的筷子腿当初也上过好几次热搜,更是被大家公认在娱乐圈中,腿型最好看的女星,而最近,杨幂似乎又瘦了,图中杨幂穿了一件浅蓝色背心搭配深蓝色牛仔短裤外加一件浅灰色外套,在街头被拍,生图看整个人消瘦腿细如牙签,气质看起来很普通啊!

杨幂的气质在大家看来就是她经过了长时间的培养而有的,无论是她的外貌上还是她的穿搭上,都没有她的气质看着让人羡慕。但是气质这种东西也要维持好和培养好的,一个不小心丢了也是有的!

毕竟杨幂在娱乐圈中的名气可不小,而她的气质更是赢得大家的喜欢,这一次在气质上没有打动大家也说明了她在气质上没有培养好,下图照片中,杨幂穿了一身黑色运动装,前凸后翘,看起来性感极了!

杨幂的身材能够管理的那么好,也是因为她长期以来的锻炼,如果没有锻炼,她的身材看起来也不会怎么样。有时候看机场照片中,杨幂穿了一条黑白条纹上衣搭配浅蓝色短裙,笔直的大长腿看着让人羡慕!

在当初,杨幂还没有像现在这么过于的暴瘦时候,在整个魅力上。绝对撑得上数一数二的好,毕竟气质和形象两个都有,怎么可能不会有魅力,随便一张街拍照中,杨幂穿了一套黑白条纹连体裤,显得人高挑有气质!

加上杨幂的每一次机场照片中,她都几乎是360度无死角那种。根本在她身上找不到在其他明星身上看到的发福变丑的样子,由此可见在这一点上,杨幂管理控制自己是非常严格的!

但也是她长时间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下,才能够把她的气质和形象维护的那么好。当初在提到杨幂的名字,没有不夸她的,但是现在,突然暴瘦的她,身材看起来没有之前看着的那么完美,气质也不怎么好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