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皇马真就人均队长?

发布时间:2021-06-15 19:57:15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夏天的足球盛宴,欧洲杯与美洲杯几乎同时打响,皇马多位球员参加了这两项比赛,而且很多人也是各自国家队队长,你知道都有谁吗?

克罗地亚莫德里奇

魔笛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成为克罗地亚队长,并且在2018年率领克罗地亚获得世界杯亚军,同年也凭借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出色的发挥获得金球奖。本届欧洲杯首场比赛,莫德里奇以队长身份首发打满全场。

奥地利阿拉巴

还没有身穿白衣出战的阿拉巴,在24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奥地利国家队队长,经过多年历练他也越发的成熟。本届欧洲杯首场比赛,阿拉巴以队长身份首发打满全场并且贡献一次助攻。

巴西卡塞米罗

在2017年在世预赛中卡塞米罗首次担任巴西国家队队长,在首场美洲杯比赛中,卡塞米罗以队长身份首发打满全场。

比利时阿扎尔

2015年6月,阿扎尔首次戴上比利时国家队队长袖标,并且在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中作为队长出战。本届欧洲杯首场比赛,阿扎尔替补出场。

威尔士贝尔

贝尔在2018年9月成为威尔士队长。本届欧洲杯首场比赛,贝尔以队长身份首发打满全场。

德国克罗斯

法国本泽马/瓦拉内

虽然德国第一队长是诺伊尔,但是克罗斯也多次在比赛中佩戴队长袖标。重回国家队的本泽马早在2015年法国面对巴西的友谊赛就以队长身份出战,而瓦拉内更是在21岁的时候就担任过法国国家队队长,他现在已经以队长身份出战15场比赛。

历史上的今天

2019年的今天,皇马宣布签约罗德里戈,截止目前20岁的罗德里戈已经为皇马各项正式比赛出战59场,打入10球。

往期回顾

别忘了赞和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