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有钱的人会越来越有钱,身材好的会越来越身材好

发布时间:2021-06-15 14:54:01来源:爆笑天涯

男子在一旁秀肌肉姑娘一脸懵圈

偶遇舞蹈系妹子练功,这身段真不是一般妹子能比的

有钱的人会越来越有钱,身材好的会越来越身材好

这是在集体抠黄鳝?

果然还是穿校服的妹子最清纯啊

精选内涵段子

1.朋友老婆怀孕了,一天晚饭后她一直打嗝,朋友想吓她一下治好打嗝,于是朋友板起脸慢慢地问她:孩子是谁的?朋友老婆看着他问什么意思。朋友说:别瞒了,我都知道了,我看你扣扣了,那个人是谁?过了一会儿他老婆居然哭了,泪流满面的求说:我真的错了。朋友懵逼了。

2.

3.和媳妇回老妈家吃饭,媳妇对侄子养的蚕很感兴趣,一直盯着看,边看边咽口水,我吓了一跳,忙悄悄地对她说:这蚕是乐乐的宝贝,不能吃的!媳妇斜了我一眼,说:我才不吃蚕呢,你看它们吃桑叶吃得多香呀,这桑叶是不是甜的呀!边说边抓起了一片桑叶放进了嘴里…

4.大伯来我工作的城市出差,抽出时间带着我玩了几天,楼下小卖部的老板娘阴阳怪气的说:姑娘这个对象年纪挺大呀,肯定很有钱吧!我呵呵一笑:有没有钱不知道,年纪倒是真的挺大,连我爸都得叫他哥呢!

5.小侄儿特调皮,烦人得很。就刚刚,我在院子里玩手机,他游戏瘾犯了非要抢我手机去玩,劝说无果。我灵机一动指着旁边的电线杆说:爬得上去吗?”他摇头说爬不上去。我继续说:如果你爬上去了我给你买一部新手机。”嘿!这小兔崽子听了居然真去爬,最重要的是爬上去了,下来就问我要新手机,要新手机,哄骗无效,反正就是要。后来他不耐烦了,跑过去爬电线杆上威胁道:赶紧给我买手机去,不买我就摸电线。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