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春播运营平台管理团队库布齐沙漠熔炼之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18:55:00来源:春播运营平台辽宁省区

大漠风沙急,春播意志坚。如果说价值观是春播平台的灵魂,那么坚强的意志便是春播团队的动力。2021年6月12日-13日,春播运营平台管理团队一行50余人,顶着烈日穿越库布齐沙漠。两天一夜,一群心怀感恩与梦想的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超越自我,一起走完人生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段沙漠旅程,在大漠中遇见了更优秀的自己。

徒步前的开营仪式上,教练将大家分成4个队。每个队由队员选出队长、政委、旗手成立组委会。各队组委会组织团队成员,群策群力创意团队风采展示,齐心协力挑战团队协同力PK环节。

第一天23公里徒步路线,团队全员团结一心,行进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在彼此的鼓励中勇往直前。在雄浑壮阔、无边无际、没有水源的沙海里,零零星星出现的麻黄草、骆驼刺等植物,激发着大家对生命的敬畏。

第二天25公里徒步路线,是真正挑战和考验的开始。攀爬一个又一个沙丘,扑面而来的大漠风沙,每迈出一步都特别艰难。受身体素质的影响,个别队员变得越来越吃力,跟不上节奏。其他队员不但没有抱怨,而且还互相鼓励和陪伴,宁愿放慢整队的行进速度,也不肯抛下一个队友。作为春播团队成员,大家深知,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深入沙漠,偶然寻到的沙漠绿植沙蒿子,让每一个春播人都兴奋不已,仿佛是寻到了沙漠里的绿洲。这一株株在其他人看来特别不起眼的绿植,在春播人的心目中,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正是这一株又一株小小的绿植,让春播人的梦想照进了现实,护佑着千千万万百姓的健康,为健康中国建设默默贡献着我们春播人的力量。

“坚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春播运营平台总经理向延柳对春播管理团队在沙漠徒步中表现出的坚强毅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春播平台即将迎来“春播十年”,未来一个又一个的“春播十年”,如同沙漠徒步穿越一样,充满未知和挑战!“春播未来的十年靠的是团队,没有一个友爱的团队,没有一个上进的团队,没有一个团结一心的团队,是走不了未来十年的。这就是本次库布齐沙漠之旅的目的。”向总在总结大会上最后强调说。

春播管理团队上下同欲,带领春播人秉承“尊师守道,克己利他”的价值观,坚信“守拙制胜,至诚行远”的信念,坚定有力地踏向远方,奔向美好的未来!

春播运营总部

扫码关注我们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