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高校暴雨积水,学生泼水过节,晚上得知:水里有翔!| 冷兔小报 No.595

发布时间:2021-06-19 15:08:22来源:冷兔

本期内容:2413个字

阅读时间:2分29秒

大家周六好啊,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有给爸爸准备礼物吗~没有也不要紧啦,但是要记得跟爸爸说句“父亲节快乐”哦。好了,那就提前祝天下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吧!

1

高校因暴雨导致积水,学生过起泼水节,晚上被告知水里有粪便:近日,河南。一高校因暴雨导致积水,学生们快乐的在积水区域玩水。结果晚上被通知:赶紧冲脚,化粪池溢出来了。网友:真是缘粪呀。

2

这也太惨了!现实版鸡飞蛋打:6月17日,安徽芜湖。(芜湖!)网友家的一只母鸡喜欢在家里下蛋,做了几次窝都没去。那天主人送小孩上学后回来发现它在门口等着,无意中想拍个视频,没想到让人意外的是飞的过程中蛋就掉了。网友:真·鸡飞蛋打。

下次下面放个平底锅,直接下锅里吧

3

鸳鸯长成鸭子宠物店说是鸳鸯鸭,男子:有感情舍不得吃:王先生在一家萌神宠物店,给女儿买了一对小“鸳鸯”,花了70元。王先生一直悉心照料,买昂贵的鱼虾喂养,每天起早带它们遛圈。可是养了一个月,王先生觉得不对劲了,这鸳鸯长得越来越大,变成了两只鸭子。王先生找到宠物店,店家说他卖的是鸳鸯鸭!

买鸭子的时候:

男子:“老板,这是鸳鸯吗?”

老板:“这是鸳鸯鸭!”

男子:“哦,是鸳鸯啊”

老板:“这是鸳鸯鸭”

4

好吃到上头!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6月11日,男子刘某因涉嫌醉驾,在南京宁连高速收费站被交警拦下。吹气检测结果显示,酒精达110毫克每百毫升。经询问,男子是前一天晚上8点多喝的酒,然后从山东济南连夜驱车6小时来南京,不为别的,就为了吃南京的小龙虾。“南京的小龙虾不是好吃嘛,我想从超市买调料包回去。我在南京吃过一次,比我们那儿的好吃多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龙虾:这锅我不背

5

奇观!火车空调太足乘客钻椅套取暖:近日,一位襄阳女子分享视频:她坐火车觉得空调开得太冷了,起来在车厢里走一走。车厢里的硬座看着好像都是空的没人坐,不料靠走廊一端“长腿”了!再仔细一看,原来因为空调太冷,人们都钻到座套里去取暖了!女子称“上车时好好的,下车的时候鼻涕流”。

全程冷链运输

如果时间能倒流,如果时间能慢下来......如果我们能自由支配时间那会是什么样子?油管频道MacroRoom为我们展开了一场关于时间的魔法,一起来看下~

↑给这个视频点赞,抽5个人送红包皮(上期中奖名单见文章底部)

6

交警处理事故遇夫妻全程搂抱:6月10日,在宁波象山街头发生了一起两车刮擦事故,但是交警在调查时发现,其中一辆黑车的驾驶员存疑。一对夫妻都说自己是黑车驾驶员,而且浑身酒气,在调查过程中,一直搂抱在一起。经检测,两人都有醉酒的情况。经过对方司机确认,其中的男子应某为实际的驾驶员,妻子是想帮丈夫顶包。最终,交警认定应某承担事故全责,同时应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这波我会!都闪开!我电锯呢!

7

牛劲足人厉害,凉山村民冲浪式耙田走红:近日,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鯵鱼河镇马头山村一组村民秦开元冲浪式耙田引发网友惊叹。据了解,秦开元和他的牛平时也都是这般耙田。牛劲足,人厉害,充满活力的劳动场面感染了许多人,大家被牛的力量和耙田人的技巧所折服。

兰博基牛

8

高校为毕业生推出单身和情侣套餐,老师:让你记住4年单身时光:近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为2021届毕业生推出9款暖心毕业餐,其中还包含单身套餐和情侣套餐。老师介绍,学校学生的男女比例是3:7,可能没法送你一个男朋友,但可以让你记住4年的单身时光。学生:谢谢学校照顾单身狗。

情侣套餐:甜蜜到吃饭都是你的味道

单身套餐:看,一盘狗粮

9

男子作案后剃光头企图逃跑,民警:你想多了:“我以为换个发型你们就找不到我了。”近日,在重庆渝北,为逃避公安机关追查,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自作聪明地剃光头“改头换面”,具有多次前科的李某自认为有一定的“反侦察经验”,害怕暴露行踪,于是拿着偷来的钱给自己剃了一个光头,然后又买了一套新衣服换上,自认为万无一失的李某随后来到火车站准备逃回老家,渝北区公安分局黄泥塝派出所迅速循线追踪,联合上海铁路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对警察的侦查能力有什么误解

10

可可爱爱!超奶警汪被抱着排队吃药:6月16日,河南南阳,淅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小警汪被抱着“排队”吃药,不哭不闹样子呆萌,超级可爱!网友表示太萌了:“谁还不是个宝宝!”

11

人类幼崽和毛孩子你选哪个?: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们妈咪冲鸭的麻麻全都要!

虽然带崽累,铲屎苦,但我们兔厂就是生命在于折腾,这不又是带娃又是装修又是养毛孩子,千手观音看了都要瑞思拜!如果你也是斜杠麻麻,欢迎来组织唠唠嗑,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就能关注啦!

这就是本期小报的全部内容啦!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哪句话你一直放在心里提醒自己?

·猜你还会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上期视频号(冷兔宝宝)抽赞视频

康康有有没有你吧↓↓

(戳开看大图)

中奖粉丝直接在这篇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留言格式:冷兔好帅+微信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