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维密下决心改头换面?官宣7位女性力量倡导者

发布时间:2021-06-19 22:09:35来源:搜狐时尚

提起Victoria'sSecret维密,相信不少人脑海中第一反应都是从1995年开始的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

这场聚集了世界上最美好的肉体,最豪华的秀场,最大牌的嘉宾的秀场,每年都会成为全世界目光的焦点。

前凸后翘细腰长腿的“天使”们穿着性感的内衣,背着几十斤夸张的翅膀,可以说是专门迎合男性审美打造的狂欢。

2014年,一个thePerfectBody的广告引起了轩然大波,有超过1亿6000万人(人次)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维密也开始走向衰落。

直到2018年,维密的首席营销官爱德华·拉泽克在接受采访时还发表言论:“维密是一场奇幻秀,变性人和大码模特永远不配登上这个舞台。”

于是,人们开始质疑,这样物化、歧视女性,以取悦男性为目标的维密,真的“配”这么受欢迎吗?

于是从2016年到2018年,维密的市场占有率从33%直接下跌到了24%。

于是,维密秀的观看人数年年降低,到2019年,只剩下巅峰时期的三分之一。

当年,维密宣布了维密秀停办。

加上随后深陷的“厌女、性侵”丑闻影响,维密在美国女性内衣市场的份额从2015年的32%下降到2020年的21%。

随后,维密开始做出改变,逐渐与“性感”挥手告别。

这样讨好女性和市场的决策显然是起作用了。

今年第一季度,维密销售额增加了73.9%,达到了惊人的15.54亿美元,与2019相比,盈利能力显著提升,营业利润较前年也猛涨了665%至2.45亿美元。

而就在前几天,维密的首席执行官MartinWaters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自爆,维密大秀将以一种不同的形式,在2022年正式回归!

随后,维密于宣布成立VSCollective,由七位拥有非凡成就的女性组成,她们将轮流为品牌提供建议,并将出现在品牌广告中及社交媒体上,和维密一同成为全球领先的女性力量倡导者。

这七位全新的“天使”分别是:

美国足球运动员和性别平等倡导者MeganRapinoe,她在2012年出柜,2020年宣布和女友订婚。

她说自己之后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建议维密将产品尺码增加到XXXXXL。

中美混血、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的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EileenGu),不少国人应该有所了解。

29岁的混血模特、兼包容理念倡导者PalomaElsesser,她同时是《Vogue》封面上罕见的14码女性。

宝莱坞女星,同时也是科技投资者的PriyankaChopraJonas。

南苏丹难民非裔超模AdutAkech。

女性摄影师数字平台Girlgaze的创始人AmandadeCadenet。

巴西变性模特CalentinaSampaio。

这些“新天使”,有企业家、有运动员、有变性人、有大码模特.......或许意味着维密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SOHUFASHION

推荐阅读

PICKPICK

搜狐时尚最新时尚单品免费试用平台——PickPick上线啦~

欢迎每一个精致和想要变精致的你,

点击申请最适合你的时尚单品!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原文”

右边给我一朵小花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