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首发 | 140㎡极简日式风,质朴色调、自然舒适!

发布时间:2021-06-19 23:09:02来源:拓者设计吧

首先,一个高质量的空间不应该被过分奢华的装饰所掩盖。它应该尽可能简单地表达一个空间的质量,从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总所周知侘寂是日本美学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案也略用侘形来制造空间的朴素与安静。

玄关

我们对项目的设计和实施努力把握整体,质朴的自然肌理表达,温润的室内氛围呈现,将极简日式风表达的淋漓尽致。

一进门便是温暖自然的居家体验。客餐厅地面,地板和地砖之间的延伸交汇让两种截然不同的材质更为融合。

客厅

客厅背景用双隐框暗门做法方便了次卧和休闲区的各自通行,也保留了背景的完整性。

在惬意的午后,朝南窗户光线延绵,女主人在窗榻下沐浴阳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了自由与舒适。

餐厨

窥视餐厅,餐桌温暖的木材和中岛石英石相结合,形成对比,柔和的相交边界清晰而不突兀。

我们打破了原结构设置,把餐厅区域规划到过道一旁,增加卡座形式的用餐体验。

大面积的玻璃加之经典弧度铁艺造型将与厨房贯通的洗衣房空间的光线带入餐厅,并在廊道上投下一抹安静的阴影痕迹。

次卧

次卧营造了休闲和睡眠的两个区域,它们从不同的方向进入,之间又运用了联动移门,私密而又不失联系。休闲区的大窗户,让阳光肆意洒满房间。

主卧

卧室应该是一个放松的地方,一切从宁静的氛围出发。

衣帽间

洗手间

设计图纸

△原始平面图

△改造平面图

项目名称:侘形

项目地点:浙江舟山

项目面积:140㎡

设计单位:留白设计

软装设计:留夏艺术

施工团队:留筑精造

全案团队:曹霖薛汉杰余东王增伟李文娅顾佳明史恒溢陈玮翁迪

设计团队

我们是更懂年轻人的设计团队

我们没有巧言善辩的诉说能力

我们邀请每一个观众欣赏成果

我们不做当下流行的虚构商品

我们最关注的是您的设计落地

我们最漠视一切都停留在纸上

我们旨在提升本土审美而存在

近期作品

△延熹-东方大境

△返璞归真的理想住宅

延伸阅读

投稿邮箱406158@qq.com

拓者设计吧

公众号修改了推送规则

现在必须加“星标”才能第一时间收到推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