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网友救助的流浪猫生下一只小秃猫,医生却说是超稀有的SSR,全球不超过100只!

发布时间:2021-06-19 15:11:49来源:爱猫

领养猫,开出惊喜的盲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前不久,网友布雷Bree在收容所看到2只怀孕的母猫无人领养,一时心软就带回了家,没想到几周后总共诞下12只小猫咪!

两只猫麻麻共同照顾所有宝贝,把它们全部当作自己亲生的孩子!

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里面有一只猫特别显眼,它竟然是秃的...

明明都是同一个妈,就只有它越来越秃~

Bree以为是生了什么病,于是带它到医生那检查,可医生却表示这个小宝贝很健康...

并说:这是超稀有的SSR品种,是一只变异“狼猫”!恭喜Bree捡到宝!!

目前小猫已经长成这样了,坚硬的毛发,四肢和脸部仍旧是秃秃的状态。

真的就像只小狼一样!

via:Instagram@garciewolfcat

这种狼里狼气的猫,是一种自然遗传突变,带有这种突变的猫被称为狼猫!

变异概率灰常之低,目前全球也不超100只,灰常之罕见,每一只都是宝贝!

这些狼猫最大的特点:秃!鼻子、耳朵甚至四肢根本就没毛!

此外,歪果小哥RAEL也救助了一只SSR流浪猫,那感觉就像开盲盒!

有天他在街上看到一团灰东西在动,走近一看竟是一只小棕猫...

RAEL看它可怜,马上带它去看医生,医生说它天生带有疾病,导致两个前肢程弯曲状...

嗯,敢情是天生残疾,才被人遗弃的~~

碰到就是缘分,RAEL就带回家养吧...

RAEL越养,就越得得不对劲,它怎么看上去像一只迷你小棕熊呢?

是猫出了轨,还是熊劈了腿?

为了让它恢复行走能力,RAEL每天帮助它进行复健治疗...

如今,在RAEL的照例下,它已经能自在活动了...

RAEL将这只迷你“小棕熊”发到网上,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赞美:实在太可爱了!捡到宝!!

但是,RAEL却淡淡是说:各种辛苦,只有自己知道!只希望小棕熊能健康长大就行!

via:Instagram@mellampery

也有网友在路边看到一只长相奇特的奶牛猫,就绑架带回了家...

以为捡到了宝,没想到几个月后,变成了这样...奶牛猫:当时朕只是没吃饱罢了!

via:匿名未知

网友看到一只娇气的小橘猫,立马拐上车...

不久后,看到这血盆大口,只呼:后悔!

via:Facebook@俞孝東

哈哈哈,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捡到珍惜的SSR的

但是,请勇敢以绑架代替购买吧,因为每一只都是可爱的小天使,会开出惊喜盲盒的!!

「爱猫」

爱生活,更爱猫咪

一个有态度的喵星人公众号

这些天,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时间线被打乱了。如果你没有将我们设为星标或经常分享点“在看”,我们的推送可能会淹没在你的茫茫订阅列表中。

爱猫君特别害怕会和亲爱的你失散,所以,需要你将爱猫设为星标,每次看完文章在文尾处点亮“在看”或者分享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抱紧不走散!

@新用户↓↓也可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关注「爱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