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座爱情期待值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1-07-22 15:31:53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No.1

双鱼座

双鱼单身的时候,虽然很独立很坚强,但是对爱情也是很期待的,别看他们嘴上不说,实际心里早已荡漾了起来。尤其是身边的好朋友都有了美好的归宿,他更是希望也能遇到爱情、遇到爱。

No.2

金牛座

金牛座一直是一个很浪漫的星座,虽然他们看上去憨憨的、呆呆的,其实骨子里是个浪漫的人。他们期待爱情,也憧憬爱情,看过偶像剧的桥段,就希望这一切都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No.3

天蝎座

天蝎座天生就是个恋爱高手,不是因为他花招多,而是他懂得浪漫,他也期待浪漫,和他谈恋爱真的能收获在爱情中的一切美好,也会遇到所有偶像剧中的情节,天蝎希望能遇到爱情,更希望遇到一个能和自己厮守一生的爱人。

No.4

狮子座

狮子座是很需要爱情的,他非常期待有一份完美的爱情将落在自己身上,他对自己爱的人无比执着,宁愿付出自己的一切也要让对方开心,他赴汤蹈火无所谓,对方只要笑了,他就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No.5

天秤座

天秤座身边的追求者会很多,但他不会因为被捧着、被追着就迷失了自己。他还是期待爱情的、期待真爱的,他不会因为追的人多就滥情,不会因为想泡他的人多就变得和谁都暧昧,他对自己心中的爱情很有坚持。

No.6

巨蟹座

巨蟹座越年轻的时候越期待爱情,他渴望能和一个人过着平平淡淡却无比温馨的日子,可是被伤害之后,随着见过的人、经历过的事儿越多后,他反倒没有那么期待拥有完美的爱情了,自己一个人幸福又温馨的生活也是一种浪漫。

No.7

白羊座

白羊座是很期待自己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的,可以和一个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分享一切快乐,可当他发现这样一个人可能永远也遇不到的时候,他也就慢慢地学着放手了。

No.8

处女座

处女一直都很期待能有份完美的爱情,有一个永远不会背叛自己并且深爱着自己的恋人,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就会慢慢地打消自己这份念头,只要是个人就会有缺陷,不可能会出现一个完美的恋人,而处女又无法包容对方的缺陷,所以就不再去幻想了。

No.9

水瓶座

水瓶座在很小的时候就觉得感情不靠谱,爱情不靠谱,所以对爱情也就没有那么执着,他期待的反倒是能遇见一个懂得自己的人,因为这样就很了不起了,他想要爱情,但比起爱情,他更需要一个能理解自己、懂得自己的人。

No.10

双子座

双子座懂事儿懂得早,见人见得多,经历的事情有可能会比别人多很多,所以他不是很相信感情和爱情,所以也就不那么期待在这方面能有什么好的结果了,他只是希望不辜负自己遇到的每个人,能做到这些就够了。

No.11

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个很冷静、很理智的星座,感情都是一时的感觉,爱情也是一时的冲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这份激情就会慢慢被磨灭,所以与其期待爱情降临,倒不如自己踏踏实实地努力生活,遇到了是幸运,遇不到是常态。

No.12

射手座

射手座根本不相信爱情的,所以也就不会去期待,爱情是什么?是两个人想要永远在一起的冲动?还是两个人想要为彼此付出一切的勇气?其实这一切都是当时的感觉,爱的时候很热烈,但一点点小事可能就能瓦解掉两个人的所有热烈。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