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12星座“偷心”指数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1-07-24 17:29:15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No.1

双子座

“偷心”指数:100分

双子情商满分,智商满分,嘴遁满分,撩人技能满分,颜值、气质都在线,妥妥的六边形战士。这么好的条件,别说异性,连同性都未必扛得住,只要ta愿意,七仙女的心都能偷来。

No.2

天秤座

“偷心”指数:99分

天秤气质、颜值满分,人超温柔,脾气超好,而且擅长各种调情,说白了又是一个男女通吃的神仙!也就有点迟疑的毛病,得扣分,但只能扣一分,不能再多了!

No.3

天蝎座

“偷心”指数:90分

你永远走不完的路,是天蝎的套路!这人别的不多,就贼心眼儿多,喜欢上你就有办法吃透你,找到七寸往死里打!能对症下药,才能赢得人的欢心,即使癞蛤蟆吃天鹅肉也是简简单单。

No.4

射手座

“偷心”指数:80分

跟射手在一块儿的感觉就俩字——舒坦,ta什么都可以随着你来,哄得你开开心心的,貌似是舔,但又没有刻意去舔,不会给人带来任何不适。一招鲜,吃遍天,会哄人在恋爱中永远都好使。

No.5

狮子座

“偷心”指数:75分

狮子的个人魅力值很高,会打扮,有品位,有个性,在人群中一戳,就属ta跟别人不一样。优秀的人谁不喜欢呀,即便是霸道了点,臭美了点,还是能轻松偷到别人的心。

No.6

白羊座

“偷心”指数:60分

白羊的外在很符合傻白甜的人设,天真、可爱,又有点呆,跟初恋的感觉有点像,所以不需要花里胡哨的套路(关键ta也不会),就能吸引到很多lsp。

No.7

水瓶座

“偷心”指数:55分

水瓶是把个性发挥到极致的人,喜欢ta的贼喜欢,讨厌ta的贼讨厌。不过人家无所谓,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能把喜欢自己的人心偷来就行了,至于讨厌我的,我还讨厌你呢!

No.8

巨蟹座

“偷心”指数:40分

巨蟹虽然非常温柔体贴,性格跟大白一样暖,但是太内向,不相处一段时间,你根本get不到ta的好。也因此,巨蟹一般只能偷到熟人的心,在生人眼中,ta基本没什么存在感。

No.9

双鱼座

“偷心”指数:20分

双鱼情感过于丰富,动不动就多愁善感,眼泪跟不要钱似的。遇到会哄人的还好点,遇到大多数直男直女,都直呼脑壳疼。娇柔是能吸引一些人,但也只是极少的一些。

No.10

金牛座

“偷心”指数:15分

金牛就是巨蟹的plus版,在熟人面前都没什么存在感的奇人!太喜欢低调了,即使是有喜欢的人,也总是偷偷摸摸地喜欢,指着别人来主动,能偷到心就奇了怪了。

No.11

摩羯座

“偷心”指数:5分

摩羯堪称直男/女的课代表,勾引ta都有困难,更不要说让ta来偷心了。你这边把秋波甩到ta脸上,ta还那边不知道咋回事呢,跟ta谈恋爱可叫一个费劲。

No.12

处女座

“偷心”指数:1分

这1分还是看在对象是金牛的面子上,否则以处女那么多的凑毛病,怕是还没开始偷呢,就先把你的心扎稀碎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