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图霸争锋,战火将燃丨协和八

发布时间:2021-07-25 23:30:54来源:协和八

图霸争锋,战火将燃

第七届内科青年医师读图大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大家还记得读图大赛陪你走过的一年一年吗?从读来令人窒息的赛前巡礼,到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选手们在新颖有趣的题目面前大展身手,各种爆冷、各种黑马、各种宿命论。观众们人声鼎沸,不敢眨眼,生怕丢掉哪怕一点点细节。评委们妙语连珠,毒辣点评,火花四溅。比赛形式新颖,气氛热烈,住院大夫们参与度高,是一场万众期盼、兼具娱乐性和学术性的盛宴。

往届精彩回顾

迄今为止,协和内科青年医师读图大赛已举办6届,当年轮转的住院医生已经成为优秀的专科大夫,见习同学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内科总值班,参与比赛的学生们一批批毕业并把自己医学事业播撒到祖国的大地。

今年夏天,内科青年医师读图大赛将再次鸣锣开战,初赛定于8月25日,决赛时间为9月中旬。时值协和百年,我们将延续协和“三基三严”的传统,全部题目均来自临床真实案例,并创新性地推出院史题、老病历题,无论你是医学生还是住院医生,欢迎来此一试身手、逐鹿群雄!

面向人员:北京协和医院内科住院医生(包含临床博士后、临床博士、临床硕士、规培基地医生),协和医学院医学生,同时欢迎兄弟科室、兄弟医院报名参与,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组队安排

地点:北京协和医院东院

比赛形式:线下比赛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工作年资、电话、邮箱至neike5001@163.com,或联系内科总值班何昆、孙颖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8日

文字:于晓晨

编辑:李超陈茹萱付子垚

执行主编:李航

主编:李雪梅贾青

*协和八往期图霸报道回顾见本日次条推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