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喜欢跑步的人注意啦!通知:跑步爱好者英文交流群正式开放!扫码进!

发布时间:2021-07-25 23:50:58来源:跑步吧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英语学习交流群!不限学历、不限职业,只要你想学就能加入(社群内会有免费的英语直播课、免费的课程资料、资源,还有专业八级的英语老师辅导学习、交流!)

不需要收集赞、转发、分享,扫码就可以加入!

但是群主在免费的同时,要求群必须有质量!所以一个群限定200人!

所以,如果你想要快速提升英语水平,跟更多优秀的小伙伴扎堆学习成长,快来扫码抢名额,加群就能免费听课!

官方唯一指定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单群限定前200名扫码

人满则关闭单群通道

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员拉升英语水平!

群内配备了专业英语八级的社群助教老师,12小时在线答疑。

专业的高颜值助教

在这个社群你可以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在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社群会每天固定时间分享视频直播课程!(最近一次为7月27日~7月30日)

中国上市教育公司@高途的正版课程资源,由网红教师耿建超全程授课!

耿建超

治愈系英语课程主讲

8年英语教学经验

上市公司高途(NESY:GOTU)签约讲师

耿老师擅长用中式思维带你学英‍‍‍‍‍‍语,力求用中国人都能懂的方法,逐一攻克语法、听力、口语这3大方向,挑战英语水平暴涨!

这套公式英语学习法,由耿老师全程分享!

版权证书,伪造必纠

(单群名额仅限前200名)

▼口碑爆棚—英语口语交流群▼

致力于

3mins掌握高速造句

4days学流利说英语

解决单词+口语+语法+听力

免费!!!

扫码进群先先得

(名额真的有限,不要轻易分享)

如果报名遇到问题,可以添加助教微信:Gang86658

这里是快速入群通道~

本文归属高途,已备案维权,抄袭必究!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