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有哪些段子,能让人笑到肾抽筋?| 鸿星尔克特辑

发布时间:2021-07-26 08:11:16来源:衷曲无闻

图|网络

01

今天相亲,对方穿了一双鸿星尔克,顿时觉得人品还行。约会地点是在公司附近的蜜雪冰城,我开始对他有兴趣,晚餐相约一起吃白象方便面配汇源果汁。

可以可以,这门亲事就这样定了,最起码爱国,爱不爱我都无所谓。

02

本人已经在鸿星尔克买了一身行头,日后穿出去如果不好看,那是我长得不行,跟鸿星尔克的产品没有任何关系。

03

昨晚我给男朋友买了一双鸿星尔克,他说鞋不合适要退货。

我觉得没有必要退,大不了换个能穿的男友。

04

早上去鸿星尔克直播间抢鞋子,下午去公司买蜜雪冰城,这会儿准备去汇源直播间买果汁,夜里还要去网上骂林生斌、吴亦凡,我感觉这一天充实且有意义。

05

我给我儿子买了一身鸿星尔克运动套装,我儿子说不好看,我当时就不高兴了,晚上就准备再生一个。

06

鸿星尔克直播间。

主播:“大家理性消费。”

网友:“劝你少管闲事。”

主播:“7天无理由退换。”

网友:“不可能退货,不合适去医院修修脚就好了。”

07

如果鸿星尔克鞋子没货了,弄点土特产,贴上鸿星尔克的商标,我都认。

08

我老婆说抽烟不好,我把烟戒了。

我老婆说喝酒不好,我把酒戒了。

我老婆还说鸿星尔克不好,我把老婆换了。

09

直播间有个大哥买了15双鞋,主播劝他理性消费,他说他是蜈蚣。

10

我弟弟不喜欢鸿星尔克,好了,现在我是独生子了。

11

看到喜欢的款式后收进购物车,接着浏览其它款式,到付款的时候,发现都下架了,卖光了。

这届网友们啊,手速真快。

12

鸿星尔克虽然捐了5000万,但是鞋子质量确实不好,2008年在他家买的鞋子,今年就坏了。

13

我要去鸿星尔克生产地打工,工不工资无所谓,主要是想打工。

14

现在网上已经有人质疑鸿星尔克捐款事件是炒作营销,这个牌子还真不好说,就怕它翻车。

建议大家再观望观望,过两天再买吧,让我先买。

15

最后呼吁一下:

鸿星尔克突然涌入几千万的订单,这些订单要加班加点做出来,如果出现大量退货,这些原材料加上人工成本是不可估算的。

大家不要盲目消费、冲动消费,买自己真正喜欢的真正需要的,不买也没关系,请不要买了再退货。

点击下方视频

关注“衷曲无闻”视频号

推荐阅读

(点击文章标题即可阅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