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异地恋做到这六点,想分手都难!

发布时间:2021-07-26 12:31:26来源:化妆护肤女王

异地恋是最让人糟心的爱情模式了。

相爱却不能相守,想念时无法相拥,悲喜不能共同经历。

我们害怕争吵,担心吵架过后,赌气着,固执着,你不来找我,我不来去找你。

一个拥抱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没有了结果,甚至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留下一段恋情中最大的遗憾。

但是,熬过了异地,就是一生。

因为彼此都耐住了寂寞,共同坚定不移的选择着对方,这样经过磨练的感情彼此才会更加的珍惜对方。

寒暑假本就是校园恋爱分手的高峰期,这次疫情更让我们异地恋的时间无线延长,不知道什么是个头。

在这段时间里,小墙已经见证了身边多对情侣的分手。

要想维系良好的恋爱关系,小墙认为,异地情侣们可以从以下这六个方面入手。

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另一半缺乏安全感的另一个最常见原因,就是你让ta觉得你捉摸不透,经常联系不到。

比如不要聊天聊着聊着突然就不见,一个人拿着手机默默发呆,却迟迟得不到你的回应。

那种心情是很烦躁的,而烦躁的同时就容易胡思乱想产生不安全感。

再比如去做什么事之前,先告知对方一声,花不了你多少流量和时间,却能对方心里有个底。

特别是你去参加聚会之类的,事先不说,等到对方问起你才支支吾吾解释。

哪怕你只是普通聚会,如何不让对方心生多虑。

明确公布另一半

有些情侣恋爱后,却把另一半像宝一样“藏着”。

如果年纪尚小不告知父母可以理解,但是至少要让自己的好朋友都知道对方的存在。

否则对方心里难免会觉得自己在你的生活中毫无存在感,像无名无分的小三一样,自然也会变得没有安全感!

常常在朋友圈或社交软件,明确公布自己已经有对象的身份。(不单单是你自己,最好能和女生达成一致,相互为对方公开身份。)

例如:在朋友圈晒晒甜蜜合照、对方给你寄的礼物等等......

要有固定的沟通时间

你们可以各自分享自己一天的事情,大到某个重要的决定,小到早餐吃了什么。

恋爱中的女孩子都缺乏安全感,都容易患得患失。

你要给她足够的爱,以支撑距离给她带来的不安感。

在异地恋中,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想念,所以千万别吝啬于表达你的想念。

三毛曾说,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想念是上天给异地恋情侣的礼物,用想念去代替陪伴。

这些想念一定要好好地传达给对方,说不定你在说出“我想你了”的同时,对方也接受到了你的心灵感应,回一句“好巧,我也想你了”。

无时无刻地想念一个人,可能是甜蜜却略带苦涩的,但知道自己正被人想念着,真是幸福又美好的事,不去表达自己的想念,就算你每天想对方千千万万遍,对方又怎么会知道呢?

要懂得男女思维差异

其实不管是不是异地恋,谈恋爱还有个大前提大家必须去领会,那就是男女之间巨大的差异。

同城恋爱的情侣,在面对男女思维差异的矛盾时,还可以当面说开了,搂搂抱抱就又继续甜甜蜜蜜了,那么异地恋,有一件事不马上解决,就会成为一个疙瘩,一直在两个人心里。

而且,异地恋还会把这种思维天生的差异性扩大N倍,所以你一定要把这一点想通。

中国教育有一点几乎是空白的,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从小到大,似乎从未向孩子灌输过“男女思维方式差异极大”这个观念——或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因此我们成年以后,需要和异性共同营建出宇宙间最亲密的关系组合时,往往把对方当成和自己同属一个语言体系的同类,然后很多矛盾也就因此发生了。

举个常见的例子:

女:“我感冒了,好难受”

男:“快去吃药啊”

女:“吃了,但是还是好难受”

男:“哦哦,那就没事了”

女:“??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受??”

男:“那我能怎么办,吃了药不就没事了吗”

没错,很多人在面对女朋友生病了,都会手足无措。然后只会告诉姑娘快点吃药或者看医生。就连小孩子都懂得道理,女友会不知道?

但是我想说,这其实是男性的惯常思维。对于男人来说,当同伴向自己发出求助信号,自己的本能就是给她解决办法。

所以当女生说我感冒了,男人的第一反应是吃药和看医生。而当女人向自己的同伴发出求助信号时,一般都是“求安慰”和“求吐槽”。

永远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

最近看到这样一句话:“隔着屏幕说动人的话,对方能感受到10%,隔着屏幕吵架,对方能感受到200%”。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隔着冰冷冷的手机屏幕说出多难听的话,也不知道每一句话,在对方心里会得到什么样的解答。

有问题的时候,就见面说开。也许当你看见对方说某句话的表情时

你就不忍心继续吵下去了。

所以永远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最大的遗憾是连离开都不能当面说清。

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

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恋爱是两个独立人格的相互吸引,而不是弱者与强者的相互寄生。

在恋爱过程当中不断地提升自我的价值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才能保证恋爱长久和稳定。

你可以在闲下来的时候想念他,但若时时都挂念着他

就会让自己永远处在焦虑中,也让他倍感压力

你们都要为了对方变得更加优秀,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优质的爱情,应该是恋爱双方在恋爱过程中都变得越来越好。

异地恋很苦,但是因为是你,所以愿意为了你吃这份苦。

每每听到异地恋的感情最后结婚心里都会有莫大的感触,就好像小时候看西游记,看着唐僧师徒4人克服了八十一难最后取得西经的那种触动的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鼓掌,并默默感慨不容易。

异地恋其实并不可怕,就怕最后不是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