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120㎡精装改造,格局上没有做大改动,利用软装和色彩,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居家空间

发布时间:2021-07-26 23:47:12来源:潮流室内装修设计

精装修的房子,说实话让人有点头疼。不仅装修质量一言难尽,而且每家每户都一样,毫无特色和设计感。很多人不满精装房的效果,交房之后会重新装修一番,让新房舒适度和美观度更高一些。这期案例就是如此,120㎡精装改造,加入自己的设计,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家。改造花费15万,效果焕然一新,很满意。

项目面积:120㎡

120㎡精装三房,格局上没有做大改动,利用软装和色彩,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居家空间。

平面户型图

客厅空间

客厅摆脱了精装大白墙的单调,采用上下墙面设计,白蓝色搭配多了几分温馨优雅,同时带出空间层次感。保留了原有的地砖,搭配色调和纹理相近的地毯,让整体风格更具统一性。简约造型的家具,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又让空间不拥挤。阳光透过白色窗帘纱,呈现朦胧之美。

客餐厅一体化格局,以餐边矮柜作为轴线,分区界定功能区。同时格调上也有了变化,空间从右到左,由北欧气息过渡到复古气息,在北欧风情蓝墙面衬托下,丝毫不显突兀感,搭配不同的装饰物品,拥有不同的视觉感受。

餐厅空间

餐厅选择了黑胡桃木色家具,包括桌椅、长条凳和餐边矮柜。长条凳的选择还是比较明智的,节省空间,实用性和通透性也都不错。黑胡桃木色的运用,多了几分年代感,略带复古气息让空间馥郁馨香。

厨房空间

厨房依屋主要求,不做改动保留原有格局和装修。双一字型厨房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收纳充足,还拥有更灵活更安全的操作台空间。

卫浴空间

卫生间采光较差,装修上做了细小改动,重新做了浴室柜和镜面柜,同时还加入了镜面柜底部照明,让卫浴空间亮起来,确保使用舒适性。

主卧空间

主卧拆除了原有的花纹墙纸,改用白色乳胶漆和蓝灰色乳胶漆装饰,黑色的靠背在蓝灰色背景墙衬托下,丝毫不显得跳跃。照明上选择了比较具有观赏性的吊灯和北欧花瓣床头灯,床头单边吊灯设计,颇具活泼气质

主卧右侧设计了整面收纳柜,封闭与开放结合的设计,对应了不同的收纳需求,并且视觉效果也更好一些,避免大面积白色造成的视觉单调感。

儿童房空间

儿童房以淡蓝色为主,清新自然活泼有趣,充满了童趣和学习氛围。上下床自带抽屉收纳,与定制衣柜一起满足了小朋友的收纳需求。角落配置了可升降书桌,满足了小朋友不同年龄段的使用需求。

以上就是这期分享的精装改造案例,120㎡花费15万,包含了设计、硬装、软装和电器等,改造结果还不错,整体效果焕然一新,结果很满意。如果你买了精装房,是添置家具就入住,还是重新装修改造呢?

(来源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我删除)

阅读原文

,领取

0元设计!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