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女人是光阴中最美的花朵

发布时间:2021-07-26 08:11:30来源:落梅风骨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女人是光阴中最美的花朵

人们常把女人比做花,我觉得最合适不过,如花的女人,不但美丽自己,亦芬芳他人,她们带着阳光和雨露般的润泽,揽一份岁月静美,成为流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直相信,岁月风霜能改变一个人的容颜,但也能修炼一个人的气质。总觉得,一个女人若没有经过光阴的锤炼,便是不完美的,清纯可人虽好,经过光阴的荏苒,烟火的熏陶,更能恰到好处的拿捏分寸。

喜欢贤惠的女人,她们是百花丛中最淳朴的那一朵,她们或许没有貌美如花,也许没有满腹经纶,但她们洗尽铅华,与岁月相依,有一颗平和付出的心。

她们总是习惯为他人着想,把身边的事打理的井井有条,让男人没有后顾之忧,是男人心底的温暖。

有一种女人,我称之为内心有温暖的女人,她们身上具有一种阳光和开心的气质,她们常把微笑挂在脸上,给人以春风拂面的感觉,如沐三月暖阳。

她们有如太阳花一般,那种从灵魂深处散发出来的温暖,会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气场,给人一种亲和力。

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人只有内心有温暖,脸上才会有微笑。

那种自然而然洋溢出的笑意,总是能恰到好处地打动人心,让人有被关怀,被爱的感觉,能把快乐渲染给身边的人,在不知不觉中把美好传递,喜欢微笑的女人,一定有一颗善良宽容的心,这样的女人,命运一般都不会太差。

精致的女人是一本书,若读她,定是内心丰盈,笃定饱满。

精致的女人是含苞未放的花朵,沐浴阳光雨露,清新自己,芬芳他人。

精致的女人,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向生活注入柔情,总在平淡中,彰显着女性的魅力。

如兰的女子,定是优雅的,总是散发着淡淡的香。她们喜欢读书,身上散发着书香气,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是长期积累的修养,她们注重细节,恰到好处的妆容,洁静淡雅的衣着,让你看不出有任何修饰的痕迹。女人,无论你是花容月貌,还是饱读诗书,都要善良温顺。所谓的善良,并不需要做的有多完美,只须做好自己,对生活热爱,对事业有所追求,对家庭懂得付出,对孩子尽责。

一个好的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学校。

她们懂得在男人脆弱的时候给予他力量,在男人迷茫的时候给他引领,一个幸福的家庭应具备柔性的元素比如温暖、柔情、理解等,大多部分来自女人的善良和宽容。

好女人,如春日和风细雨,夏日清风拂面,回眸一笑百媚生,恰似那一点温柔,便让生活暖意融融。

女人,是开在光阴里的花朵,她们的一生就是追逐美的过程,或许不明丽鲜艳,或许,不倾城倾国,但只要做好自己,就会散发独特的气质,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因为经历,所以懂得。

走过人生的风雨,经过岁月的冼礼,早已褪却青涩,学会珍惜和感恩。

和着阳光,在生命的青山绿水间,写意芬芳。

因为有爱相依,有温暖相随,她们低眉,浅笑,揽一份岁月静美,成为流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素材来源网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