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57年,斯洛文尼亚体操冠军重回东京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1-07-26 21:32:57来源:国际乒联

斯洛文尼亚退役体操选手米罗斯拉夫·采拉尔(MiroslavCerar)今日亮相东京体育馆观看乒乓球比赛。现年81岁的采拉尔是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也一直被誉为“鞍马之王”。1964年东京奥运会,他就在东京体育馆摘下职业生涯中的首枚奥运金牌。四年后,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这位体操传奇人物又再次夺得桂冠,完成了颇具历史意义的壮举。

采拉尔受访时表示:“虽然本届的奥运体验因为新冠疫情而变得非常不同,我还是能清楚记得多年前的比赛氛围。我小时候打过乒乓球,它对我来说是消遣活动。今晚,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观看混双比赛的决赛,见证日本和中国队为金牌而战。”

81岁的采拉尔子孙满堂,他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同时还是七个孙子的祖父。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他对奥林匹克运动还是满怀热情。本届奥运会采拉尔担任斯洛文尼亚队代表团团长,他对当前生生不息的奥林匹克精神表示非常满意:“如今,所有体育项目的标准比以前都要高得多,但奥林匹克的价值观仍然保持不变,我们还是倡导公平竞争、无性别歧视等价值观。”

采拉尔于1999年入选国际体操名人堂,并在2011年入选斯洛文尼亚运动员名人堂。

您可在此关注所有最新的乒乓球消息:

电视:https://olympics.com/tokyo-2020/en/where-to-watch-olympic-games-live

赛事成绩:ITTF.com和Worldtabletennis.com

社交媒体:@WTT世界乒联

您可在此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媒体说明:

https://worldtabletennis.com/mediadocuments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