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全新奥迪Q5L:你对自由的向往,我又何尝不懂?

发布时间:2021-07-27 11:23:55来源:汽车点评

郑钧在《私奔2021》这首歌里提到,“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追逐自由,与爱情一样几乎是所有人的人生命题。

然而,人又是一个社会化动物,要受到各种规则的束缚,追逐自由并不能随心所欲。

毕业后,你的生活不再受制于学业,以后的路该如何选择?到了婚恋期,你会选择什么样的配偶?住什么样的房子、开什么样的车、吃什么样的食物,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受到现实境遇、世俗观念以及自身三观的约束,哪有绝对的自由。

大多数的成年人为“财富自由”奔波着,即便是那些已经拥有一定财力的“中产以上人士”,他们的爱好、情趣以及对出行的刚需,依然是有限的自由。一旦事业有成,家庭组建完毕,他们往往有入手一台豪华中型SUV的需求。

前不久,焕新上市的全新奥迪Q5L正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而来。它实现了产品力和自由价值观的双进化,它不再是一台简单的座驾,而是一种无限接近自由的生活方式。

人不只有一面

style不只有一种

没有人喜欢被标签化定义,选择主流豪华,更不意味着低调、中庸、正统、无趣。

全新奥迪Q5L采用家族标志性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搭配更加宽大的雾灯格栅造型,承袭豪华SUV所具备的大气感、力量感,在此基础上,追求更多的动感、时尚。当你驾驶全新奥迪Q5L游走在都市潮流街区,不仅毫无违和感,车和景交相辉映,让你轻而易举成为时尚达人。

特别是,此次全新奥迪Q5L提供的S-line动感型版本,前脸看起来更扁平化,视觉重心更低,你能看到全新20寸奥迪sport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这些装备,增添运动、激昂,甚至张扬的元素。不要说自己一把年纪了,百年奥迪都没说自己老。

豪车的优雅魅力也处处可见,如流水式转向灯、锐化的波浪式腰线,特别是辨识度极高的全新一体式数字OLED尾灯,都彰显了全新奥迪Q5L的独一份优雅。此外,我们还能品出一些细节设计的精妙,门槛装饰条层次感更突出,高配车型配备登车踏板,车门处显得野性又轻灵。

全新奥迪Q5L的设计语言是相当立体、丰富的,不是简单地走时尚路线,更不是回归野性,人的审美从来不是单一、不变的,全新奥迪Q5L充分尊重你的审美自由。

夜很美

拒绝“不安全”的焦虑

白日车水马龙,夜晚灯光闪烁。夜晚冷静、神秘,华灯初上,都市的夜晚又有着别样的繁华和绚丽,一个爱思考的人往往更喜爱夜晚,诸事缠身的人又不得不在夜晚进行工作、社交。

然而相对白天,夜晚的视野较差,车主有更多对于安全的焦虑。全新奥迪Q5L搭载全新一体式数字OLED尾灯,不仅将“灯厂”范儿拉满,增强在夜间的辨识度,还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迎来往送都对应着不同的灯语,尽显奥迪特有的豪华格调。当有潜在碰撞风险临近,车辆还会通过灯光给出无声的警示,区别于粗暴的鸣笛,这样的方式更能彰显车主的风范、气魄。

不仅如此,全新奥迪Q5L还装备了同级独有的ACC距离指示器,跟车时与前车的距离到底有多近,仪表盘上一眼便知,心中有底。有些小区道路拥挤,夜间停车更麻烦,有了智能泊车辅助加持,停车就简单多了。夜间行车最怕“鬼探头”,奥迪预安全系统可有效应对此类风险,关键时候仿佛有人帮你刹一脚。全新奥迪Q5L通过智能科技,让本来不够安全的夜行,变得更加自由、从容。

繁杂生活中

找到更惬意的解决方案

也许你终日为事业奔波,精力因内卷而消耗,时而感到身心俱惫。全新奥迪Q5L不仅限于“代步”,在不同生活场景下,还能给你实实在在的体验加成,守护你的好心情。

一是让你坐得体面。一天内通勤距离动辄几十公里,全新奥迪Q5L有着同级最佳的前后排横向空间、超2米9的轴距,让车内人员的手脚伸展自由,满载5人也不怕。与此同时,在你眼前的、你触摸到的是带缝线的高级纳帕真皮、全新AudiSport斜纹铝饰条,座下的运动座椅自带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无惧寒暑。听着B&O音响发出的动听乐符,在30色氛围灯的气氛烘托下,时刻享受高品质出行生活。哪怕是偶尔用于商务洽谈,规格也够了。

二是让你实现“用车自由”。驾驶全新奥迪Q5L上路,不用紧绷着神经,更不会手忙脚乱。想切歌、开导航,用语音交互就能表达你的需求,不用生硬地说出指令,全新奥迪Q5L就给你办得妥妥的,这是与车机的交互自由。更有视野自由,全新奥迪Q5L实现了“三屏互联”,还有全景影像系统实时监测路况,开车不必四处张望,保持目视前方就好,风险尽在掌控中。

请尽情释放

你的能量和热情

高收入、高学历、高社会地位、精英人士……在别人看来,你或许有着被定义的标签。但往往在不同的人、场合面前,你也会表露不同的兴致、追求,释放真我。

即便过了而立之年,谁心里没有一点“小宇宙”?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脚油门下去,该蹦就蹦。全新奥迪Q5L全系搭载经典的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12V轻混系统,最快6.9秒破百,动力性能上依旧是领先同级的存在,是能给你“蹦一把”的有力支撑。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对自由的极致释放。总有些未踏上的旅途让你魂牵梦绕,比如进藏、去丽江……开着全新奥迪Q5L,收拾好行李,时间由你定,不会有什么顾虑。

跑一趟太贵?官方油耗低至7.2L/100km,经济又环保。行李太多?同级领先的550L-1500L后备厢空间,装得下你所有的随身物品。怕路不好走,爱车趴窝?全新奥迪Q5L搭载了同级最智能(没有之一)的四驱系统quattroultra,“你只管踩油门,其它的交给quattro”。你只管追求你的热爱,旅途中的各种小事就交给全新奥迪Q5L。

车叔结语

可能对于我们每个人,理想的自由只是一种愿景,我们大部分时间要继续沿着既定的人生轨迹行驶。而有了全新奥迪Q5L作伴,绝对是我们人生中一个大大的加分项,它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其堪称同级标杆的产品实力,带来更加自在、愉悦、安然的人生体验,完美契合我们那颗追逐自由的心灵。不只是全新奥迪Q5L,如今Q5家族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来满足用户对自由的多元化需求——无论是自由进化的品质担当全新奥迪Q5L,还是彰显硬核自由的性能担当全新奥迪SQ5,亦或是演绎先锋美学的优雅担当全新奥迪Q5LSportback,总有一种自由能击中我们的审美取向,引发灵魂深处的共鸣。

汽|车|点|评

知名KOL车叔领衔打造

让你成为懂车帝

精选内容,独到观点,深度评论

商务合作联系微信:mc-machong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