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急扩!泉州市教育局最新发布!9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27 01:52:52来源:东南早报

(以上内容为推广信息,详情点击上图↑)

泉州的家长们快过来!

近日

泉州市教育局

发出一封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信件

内容关系每一位中小学生

尊敬的家长朋友: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学生家长朋友主动与学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教育孩子科学防疫,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激发孩子爱国情怀。在此,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理解、倾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防控仍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转播的重要手段,是保护青少年儿童最有效的方式。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按照梯次推进原则,泉州市于即日起启动12-17周岁在校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8月31日前完成15-17周岁在校学生两剂次接种,9月30日前完成12-14周岁在校学生两剂次接种。同时,继续开展18周岁以上人群接种,尚未接种者需尽快预约接种。

疫苗接种,对于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孩子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更是责任、是义务。孩子的生活主要在学校和家庭,每个孩子都接种,学校才安全;每个家庭成员都接种,家庭才安全,孩子和学校才真正安全。保护好孩子就是在保护我们的未来!这有赖于家长、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在此,号召全市广大学生家长朋友争当“应接尽接”的倡导者,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争成“科学接种”的宣传者,主动按照各县(市、区)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部署,积极配合卫健部门、社区和学校的安排,带领孩子按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履行个人和社会防控责任,切实保护孩子及家人身心健康,有效筑牢校园安全免疫屏障。

衷心感谢你们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泉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1日

来源:东南早报综合泉州市教育局

编辑:麦彬彬

点亮和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苗苗苗”

↓↓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