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刘诗雯哭着说“对不起”,网友回复刷屏

发布时间:2021-07-27 15:14:31来源:光明日报

昨晚(26日),在2020东京奥运会首次设立的乒乓球混双项目中,中日两队都力图夺金。中国选手许昕/刘诗雯在开局形势占优的情况下,被状态爆发的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翻盘,最终3:4惜败。

刘诗雯为许昕戴上银牌。

赛后,许昕将输球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刘诗雯则几次落泪,哭着说:“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我自己还好,就是感觉对不起大家。”

随后,#刘诗雯哭了#、#无论结果你们都是中国骄傲#等多个话题冲上热搜。刘诗雯的微博下,也涌入16万条评论!

不少网友回复暖心刷屏:小枣不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在14亿中国人心里,你们是永远的第一!”

26日晚错失史上首枚乒乓球混双金牌的许昕、刘诗雯表示,比赛结束快两个小时,仍然觉得难以接受。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首先对于这个结果,自己很难以接受。”刘诗雯说,“觉得还是对不起我们这个团队。备战期间整个球队付出很多,包括主席也一直在盯我们。但是今天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没有做到我们的最好,我觉得并不满意,也不太能接受这个结果。”

许昕也说:“我们两个首先是没给自己一个好的结局。之前的备战我们也吃了很多苦,但最终竞技体育看的是结果,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大家都只会记住谁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全国球迷都在关注这场决赛,这个结局整个中国队都接受不了。”

混双是国乒此前比赛的重点,刘国梁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这块金牌输掉,那后面4块金牌的压力会是非常大的。所以,从战略的角度来看,混双项目也是非常重要的。”

热点视频推荐

↓↓↓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马作宇蒲垚磊)、中国青年报、新华社

责编:王子墨

编辑:王远方孙小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