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汇聚力量 向肝癌宣战!“健康肝•中国行”全国性公益活动燃爆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08:58:11来源:肝博士

原发性肝细胞癌是全世界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也是慢性肝病患者最常见的死亡原因,位居我国癌症死因的第二位。我国是肝癌大国,全世界一半左右的肝癌发生在中国,肝癌的五年总生存率目前仅为14.1%,每年的肝癌发病率和病死率非常接近。

肝癌长期生存率低的主要原因,首先在于肝癌高危人群筛查没有普及,早期诊断率低,导致70%-80%的患者在诊断时已经是中晚期。因此,肝癌早期筛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肝癌的筛查手段,除传统的甲胎蛋白、影像学检测等,液体活检等技术的出现,为提前发现极早期肝癌和肝癌早期诊断方面提供了新方法与新思路。

肝癌若能早期发现和早期诊断,可以显著提升患者生存率,明显改善患者及患者家庭生活质量,大大减少国家整体医疗卫生的支出和消耗,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现实意义。

为提高我国肝癌诊疗水平,让更多人树立起肝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让国民远离肝癌威胁,北京肝胆相照公益基金会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指导下,发起“健康肝•中国行”全国性公益活动,为健康中国助力。项目由和瑞基因、阿里健康公益支持,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患教、检测、保险保障等全方位覆盖

项目整体

我们预计做到这些事!

1.助力肝癌早筛:持续五年,为肝癌高风险人群提供价值千万元的早筛检测和保险保障服务。

2.覆盖全国多家医院:计划覆盖全国范围内100家医院(至少包括30家核心医院)。

3.通过科普、义诊等多重手段,树立患者肝癌早筛意识:设立健康知识库、组织专家在线义诊、开展微信公众服务、开展健康讲座等线上线下活动,协助临床医生普及肝病及肝癌防控知识。

迈出第一步

2021年将做到这些事!

1.线上直播:肝癌筛查专家公益科普直播活动;

2.线下活动:“健康肝•中国行”公益活动全国启动;

3.线下义诊及宣传教育:对I期覆盖的30余家医院,通过免费赠送莱思宁检测、开展患教科普讲座、采取互动患教形式进行科普、提供肝癌科普患教资料支持,帮助众多医院更好的维系患者。

精彩内容,邀您共襄盛举

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一切肿瘤实现早诊早治

所有患者获得精准治疗

深化癌症早筛

让我们共同努力!

“健康肝•中国行”

期待您的公益支持!

肝友问题咨询请:

①|点击文章上方蓝字,关注肝博士留言咨询;

③|添加肝博士个人vx:13274946366(商务合作同号)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添加vx)

(点击了解我们,进入肝博士小店~)

戳这里,阅读原文,即可上传问题和报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