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再获殊荣!图赫尔当选德国年度最佳教练

发布时间:2021-07-27 01:42:34来源: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在执教切尔西的头几个月里,图赫尔奉献了出色的表现,令他赢得了足球杂志《踢球者》授予的德国年度最佳教练的殊荣。

这个奖项由德国足球记者投票选出,最终授予了我们的主教练,因为他带领蓝军在波尔图赢得了欧冠冠军,并确保了我们进入了联赛前四和足总杯决赛。

“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这对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团队的成员,”图赫尔在获奖时表示。

“我不太相信个人奖项,我相信这是一个团队的努力,不仅仅是球场上那些人人都喜欢的球员,还有球队背后的工作团队。不是我一个人,我和我的工作人员一起取得了这些成绩,不仅是德国和匈牙利的工作人员,还有科巴姆的所有人。成为团队中的一员感觉非常好,在这里我们拥有大量出色的工作人员,得到了许多支持。”

“球队可以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获胜,但教练没有球队就不能获胜。这个奖项对整个团队和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奖励,现在让我们继续前进吧。”

图赫尔获得了129票,以11票的优势击败了去年的奖项得主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汉斯·弗里克。他也赢得了另一位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欧冠冠军海因克斯的赞扬。

“只有展现出了这样的奉献精神,他才会取得如此的成功。”海因克斯说:“教练这个职业有起有落,但最终钟摆总是偏向那些值得拥有它的人。”

率领切尔西在欧洲最负盛名的比赛中夺冠之后,图赫尔无疑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获奖者。

新赛季你对图赫尔有什么期待呢?

快来评论区和我们分享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