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这是家里有矿啊,炒菜用这么大的锅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2:44来源:爆笑天涯

猫:好好按,别偷懒!

这是家里有矿啊,炒菜用这么大的锅

有钱人玩的游戏,像我这种估计一脚下去就是一个脚印

后面那哥们白张那么大的嘴,还没吃到东西,一脸懵圈

唉,好羡慕这些城市能洒水洒出彩虹

精选内涵段子

1.单位新来个萌妹子,是个手机控,老总在忍了几天后,站在萌妹子身边问: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妹子闪了闪大眼睛,“你有充电器吗?我手机快没电了……”

2.小学老记不住星期几,每天问妈,有一天起床,又问今天星期几,妈妈说赶紧吃了去,要迟到了,于是我狼吞虎咽的解决了冲出去……然后我到学校……整个学校鸦雀无声……就我一个人,冷的我鼻子眼泪都掉地上又走回去……

3.晚上一个人去千灯湖玩,第一次去,对那不熟,就跟着前面的那对情侣走,一路边走边拍照,越走越黑,越偏僻了,我心里正犯嘀咕呢,前面那俩人站住了,那男的回头冲我说:姐,你能不跟着我们走吗?你看那对面,灯火辉煌的,你去那好不好,我们这绕过了那一对灯泡,又来了个你这样的活动灯泡!

4.有一次,我用推车推我儿子出去玩。刚出门突然下雨了,我就急忙跑回家收衣服,边跑边喊,别把我儿子的衣服淋湿了。收完了衣服才发现我没推我儿子回来,他一直在淋雨……

5.人有时候会被环境给感染。今早坐公车投币时,我前面几个人都是刷卡的,轮到我的时候,我被感染到脑乱的拿着一块钱在刷卡器前来回做刷卡动作。司机大哥也很配合的对我说:“估计有点消磁了,你要不换一面来刷?”

6.考试时,有一哥们大概是考前没吃好,考到一半时放屁了。那个屁时断时续短一声长一声的。考生开始偷笑……监考喝止:不许笑。那哥们吓得收紧菊花。可是他过分相信自己扩约肌了,又开始放。监考爆了:同学你是在用摩尔斯电码传答案吗?……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