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OTECX雄安新区,未来城市邀请赛期待科技创业项目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3:10来源:机器之能

一个加入雄安「未来城市」建设的机会,正在向身为科技创业人才的你招手。

雄安新区规划是中央制定的「千年大计」,雄安新城也将是全中国「未来城市」的标杆和模版。自雄安新区规划制定以来,四年来整个城市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干线实现贯通,管廊全长14.8公里;雄安「一中心四平台」为核心的智能城市基础框架,多项关键技术已经实现创新突破;白洋淀环境治理和「千年修林」绿化工程有序推进;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在雄安新区177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256个建筑项目正在开工。

现在,一个加入雄安「未来城市」建设的机会,正在向身为科技创业人才的你招手。

第九届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2021)于近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首次联动雄安新区,在邀请赛部分设置了「未来城市邀请赛-雄安专场」,针对性地征集「未来城市」项目。

主办单位

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机器之心

招募数量

8-12家创业项目

招募领域

智慧楼宇、智慧灯杆、智慧交通、智慧商业、智慧城市运营、区块链金融、大数据分析、智能算法、物联网、信息安全、量子通讯。

优胜企业将获得

赴雄安参加现场业务交流及对接会;

最高130万元「凤凰计划直通车」服务包;

PhoenixSchool海归CEO培训班资格;

与三家投资机构或投资人对接;

金融机构债券融资对接;

入选机器之心「人工智能企业服务计划」;

首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中国澳门)参展、全程门票;

人才、产业、资金政策对接;

创业团队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对接;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绿色通道;

外籍人才签证绿色通道;

外籍高层次人才永久居留推荐;

国内知名创投媒体报道。

此外,「未来城市邀请赛-雄安专场」还将从参赛者中选出1家优胜企业入围全球总决赛。

邀请赛报名要求

企业成立时间为2-10年(2020年1月1日前,2011年1月1日后)。

A轮到B+轮成长性项目。

活动安排

OTEC未来城市邀请赛现场路演,8月5日,北京

雄安现场业务交流及业务对接,日期待定,雄安

报名链接

www.china-otec.com

报名日期

即日起-2021年8月1日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期待与符合要求的科技创业者和建设者携手共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