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极简朴实居所,越无华越打动人心 / Marie Lecluyse

发布时间:2021-07-28 15:13:31来源:设计之旅

极简朴实居所

越无华越打动人心

THEREISTHE

SIMPLICITYOF

TEMPERATURE

本案名为“LightPlay”,是一个位于比利时的极简主义住宅,由MarieLecluyse进行设计。

作为一位女性和母亲,其设计手法与视觉敏锐且细腻。在本案的设计上,她通过天然的材料和细节,营造出极简又通透的氛围。住宅中的家具风格清新,由此阐述设计师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

项目入口处,CassinaZigZag椅子点缀出了现代和简约的风格,MarieLecluyse擅于使用风格化的细节来完成设计。

住宅的整个结构都偏于自然色调,但在入口处的极简画色彩鲜艳,很容易引起注意。

温暖的灰白色和皇家橡树地板,营造出宽敞的氛围。墙壁上的绘画是艺术家SABLE的作品在这些画作中,艺术家受到比利时海岸的启发,颜料中混合了沙子,为空间带来自然与艺术的气息。

Fanuli的落地灯和Petersen的壁炉永不过时。蓬松的毛绒地毯和木系风格完美地融合,从视觉和触觉上带来家庭的温暖与舒适。墙上并排的色彩装饰画颜色对比强烈,做旧的风格十分独特。

在厨房中,天然材料制成的深色橱柜使得外观更清晰,金色的饰面与其营造出经典低调的轻奢氛围。来自VictoriaStoneGallery精致的台面,与设计完美契合。

餐厅中的餐桌与餐椅都使用了黑色金属与原木搭配的设计,墙面的色彩装饰画与入口相呼应,成为一个不容错过的细节。

住宅中的楼梯是由天然的沙制作完成的,原木的阶梯与其共同体现了设计师的极简审美。

空间之间的平滑过渡通常是最重要的,颜色略显斑驳的灰白色饰面在看似原始淳朴的切割划分下,简单而精致。

浴室与厨房的材料偏好与其他区域的不同。由于DiLorenzo的马赛克和大理石贝壳黑色唇纹瓷砖,浴室具有独特的优雅。

—END—

好的灯光

让你的方案增值十万

长沙站

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