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穿上汉服 提前迎接中秋吧~

发布时间:2021-09-17 20:10:58来源:米娜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苏轼《水调歌头》

抬头,月已中天,清冷拂面。数千年前古人诗里的情怀仿佛能够更贴切地体会到了。借祭月之日,着我九州华裳,看血脉自炎黄,丝丝只读尽春蚕绿桑。

汉服,越来越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汉服照也成了相册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中秋来临之际,mina来带大家欣赏几组绝美的汉服照吧~

汉服

大赏

Mid-AutumnFestival

王楚然一袭红衣,在大漠中翩然起舞,氛围感瞬间拉满。夕阳西下站于城楼之上,挑一盏灯笼,自带满满的故事感。这一抹红头绳美中带飒,梦回《清平乐》里的张贵妃!

陈意涵一组魏晋风汉服照,眼神缱绻中流露出静谧和温柔,于绿意葱茏间定格夏日的美好。寥寥几笔勾勒湖边的淡雅意境,灵动优雅而飘逸动人,涵妹真的太仙了~

周也的河畔撑伞大片,立显清冷不俗的气质。有一种“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的氛围感。她的颜是耐看的,无论古装还是现代。但在古装下,更添几分干净如饴的舒适感。

祝绪丹的仙侠剧适配度也太可了吧!双眸慧黠,娇俏软糯,一组梦回流萤大片仿佛又让人置身于《遇龙》的世界里。气质灵动,温柔可人,恍若古画里走出的仙女。

张慧雯的黑衣造型,风云流转见侠韵十足,与以往的温婉大相径庭。刀光剑影,美酒佳酿,在湖畔树荫下忖思。意气风发,是侠女莫研本莫了~

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这句词用来形容吴哲晗这组樱花树下的汉服照再合适不过了。檀口衔樱花,手中轻罗小扇,挪步河边浣纱,娴静如娇花临水,说的也不过如此吧。

SNH48李慧近日发布的这组汉服照,就有些中秋预热的味儿了~蓝白色系的齐胸襦裙有些广寒宫仙子的意蕴,头上的桂花发饰好像那月影下的桂宫。玉兔在侧,想必嫦娥仙子也不会太远了~

王佑硕化作白衣少年,翩然降临在亭台竹林间。眉眼间的波动,动人心弦。一颦一笑,在心头荡漾。气质干净的他,在秋日里就是一抹清爽的存在,有种公子如玉的感觉。幸遇你,足以慰风尘。也十分期待《亲爱的天狐大人》早日上映啦~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mina推荐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合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