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网易公布《指环王》新手游《The Lord of the Rings:Rise to War》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9-17 21:11:54来源:17173手游网

在继《哈利波特》手游之后,昨日网易正式公布了《指环王》手游《TheLordoftheRings:RisetoWar》的宣传片,一起来欣赏下吧。

《TheLordoftheRings:RisetoWar》是网易最新和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合作推出的由经典电影指环王三部曲改编的全新战略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电影中的中土世界的宏大世界观和故事背景,真实制作的中土世界地图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重现五军之战。

《TheLordoftheRings:RisetoWar》预计将于9月23日在欧美、大洋洲和东南亚地区上线。同时本作已在AppStore、GooglePlay、GalaxyStore和游戏官网开启预注册。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