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胖妹子秋季怎么穿时尚显瘦?这样穿你也可以很有气质!

发布时间:2021-09-27 08:09:48来源:爱靓时尚

胖妹子对于自己的身材很不自信,所以平常只能选择一些很宽松的衣服来遮住自己的身材。不过其实,胖妹子只要选对衣服,也可以穿得时尚显瘦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胖妹子秋季怎么穿时尚显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胖妹子秋季怎么穿时尚显瘦

搭配一:黑色宽松毛衣+H型深色半身裙

深色系的衣服穿起来显得很沉稳内敛,并且也是胖人最喜欢的颜色了,因为穿起来真的很显瘦不容易暴露身材缺陷。黑色的宽松毛衣搭配H型深色半身裙,秋季这样穿不仅保暖还特别的时髦。胖妹子秋季这样穿真的很显瘦很修饰身材,并且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身形,让你的身材显得高挑一些。

搭配二:长袖宽松长款衬衣+宽松马甲

黑色的长袖宽松长款衬衣单穿特别时尚有型,外面套上一件草绿色的宽松马甲,看起来更有韩系潮流风了。这一身穿搭虽然有些宽松但却给人满满的慵懒和随性气息,穿起来很能显瘦遮肉哦!胖妹子秋季选择这一身穿搭非常时尚,并且还能遮住修饰你的身材达到显瘦作用,脚上可搭配休闲鞋。

搭配三:白色长袖衬衫+黑色背带中裙

在凉爽的秋季,衬衫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之一,不仅百搭并且还特别的时髦呢!更重要的是,衬衫完全不挑身材,哪怕你很胖,穿起衬衫也能显得有气质一些哦。白色的长袖衬衫搭配黑色背带中裙,这样穿非常简约,但也给人很淑女的感觉。胖妹子秋季这样穿不仅显瘦时尚,并且还能提升气质。

搭配四:短款上衣+黑色阔腿裤+雪纺开衫

在凉爽的秋季,上衣搭配阔腿裤,外面再套上一件开衫,这样穿很随性有范儿,许多女性都很喜欢这样穿哦!浅色的短款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这样穿显高显瘦又时尚,外面搭配一件宽松雪纺开衫,更能起到遮肉的效果。胖妹子这样穿不仅不会暴露身材,反而还能从视觉上显瘦。

搭配五:黑色碎花连衣中长裙+黑色小西装外套

小西装外套在秋季也是超级火热的单品,不仅不挑人并且搭配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好看。黑色的碎花连衣中长裙搭配黑色的小西装外套,这样穿特别成熟显得有魅力。胖妹子很适合这种深色系穿搭哦!很显瘦遮肉并且又时尚!秋季对于胖人来说是个好季节,不需要穿太厚的衣服,也能从视觉上显瘦了。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以上这些穿搭都很适合胖妹子哦!希望大家喜欢!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