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边境牧羊犬被问有没有乖乖?竟自信爆棚大力拍腿:肯定有!

发布时间:2021-09-27 15:09:08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自己的自信自己给!饲主DuckSung家里养了一只非常无厘头的边境牧羊犬叫“大胆”,这天姐姐拿出它最爱的零食,在喂食之前先问了它一句,“你有没有乖乖?”没想到牧羊犬竟然毫不犹豫,大力拍了一下姐姐的大腿,彷彿给对方一个超肯定的回答说“有!”,自信爆棚的笃定模样让全家人瞬间笑喷。

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大胆一看到姐姐手中的肉肉,整个眼睛都亮了起来,面对姐姐突如其来的提问也认真回答,听见对方询问“有没有乖乖”后,马上就举起右手大力拍了姐姐的大腿一下,像是在说着“有!我有乖乖!”一样,让姐姐顿时嘴角失守,随后也立刻把零食拿出来奖励乖巧的大胆,爆笑场面让全家充满了欢乐气氛。

大胆:我有乖!很乖!那可以吃肉肉了吗?

饲主将这个故事分享出来后,网友看了全都笑翻表示,“有喔,拍很大力”、“这一掌很肯定”、“啪的好大声”、“太可爱了”、“非常肯定的回答内”、“我也要拿肉肉去诱惑大胆”,而原PO也笑回,“要大声的说有,证明自己很乖吧!”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