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一件靓衫三个人穿?!异域风情碰撞摩登时尚,究竟哪位女星赢很大?

发布时间:2021-09-27 19:10:36来源:昕薇

最近一条荡领连衣裙成为了不少时尚高街人士的必备单品,在不少穿搭博主的OOTD中都能看到这样类型裙子的身影,究竟是谁带火了这样一条“名不见经传”的缎面裙?又是谁让她再度回潮成为时尚宠儿?

01

XINWEI

荡领缎面成为时尚杀手

FASHIONSTYLE

最近,一条荡领缎面连衣裙成为了不少女明星的心头好。古力娜扎、宋祖儿纷纷上身了这件连衣裙,但却各有风格。

不仅女明星喜欢,超模何穗也钟爱这样的设计。即便是对镜自拍也能从中窥到曼妙的身材。

露肤度极高的荡领设计本身就对身材极具要求,而贴身的缎面设计更是常人难以驾驭。虽然面料柔滑亲肤,将高饱和的连衣裙色光泽感演绎到极致,但稍不小心就会有穿搭“车祸”的情况发生。

好在女星们都完美的驾驭了这样的连衣裙。不论是时尚高街感还是浓郁港风,通过不同的妆容和心机小配饰,都能完美诠释。

不管是何穗这样身高的黄金比例还是宋祖儿的小巧玲珑都有能完美驾驭。不仅因为身材比例在线,更重要的是她们的肤色完美hold这样略带珠光感的暖调绿色或是高饱和的浓郁荧光色。

02

XINWEI

时尚完成度全靠脸?

FASHIONSTYLE

其实这样非常挑人的绿色简直是黑黄皮的灾难色,但如果进修成何穗、古力娜扎这样的冷白皮,就有反向输出的效果。

想要追求白皙肤色的宝宝完全可以借鉴娜扎的美白思路。对比娜扎早期的肤色可以发现,整体偏黄的色调令她十分容易显得憔悴。对于一些明艳的色彩用在她的身上更是成了灾难。

好在后期认真做起美白功课,通过防晒➕美白的两手干预,令她和有着冷白皮之称的江疏影合照也丝毫不输。

作为生长在日照强烈地区的娜扎深知防晒的重要性,参加节目时补涂防晒的方法也是看的观众们心服口服。这样大量全方位无死角补涂,真的是防晒界的翘楚了。

除了阻断uva的侵蚀,日常美白保湿的基础功课娜扎也是认真完成。基础的保湿面膜结合针对性的美白产品,双管齐下想不白都难。

虽然天气已逐渐转凉,但紫外线的指数依然未消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单品相信已经是不少宝宝提上日程的头等大事。如果你还在迷茫该选择什么成分的美白单品,那么下面的功课可要认真做好笔记了~

03

XINWEI

肌肤美白全解答

FASHIONSTYLE

Q1:脸色总是暗沉发黄该怎么办?

A1:脸色总是暗沉发黄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而造成的血液循环不良。除了调整作息补充气血外,可以周期性的进行面部肌肤的按摩,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令肌肤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气色。另一方面可能因为皮脂油腻引起的油脂氧化而导致皮肤发黄。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被及时清除掉就会引起皮肤发黄。所以除了认真的做好清洁工作外还要配合使用一些抗氧化和抗糖化的产品。

Q2: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美白产品只能夜间使用吗?

A2:作为美白机制中的“绝对主力”,维生素C因为其优秀的抗氧化能力而被推崇。但因为其不稳定和难以保存的特性为人诟病。但维生素C易被氧化并不等同于需要避光使用,这是被很多人混淆的概念。

随着维生素C衍生物等成分的研发与使用,出现在美白产品中的维生素C成分越来越稳定,即使是在白天也可以放心使用的,但前提是一定要做好防晒。

Q3:只要坚持美白就能变成行走的“小灯泡”吗?

A3:由于先天基因遗传的影响,每个人的肤色能达到多白,都是有一定的限度的。我们可以对比大腿和手臂的内侧,因为这些部位都是常年被衣物包裹,受紫外线影响较小的部位。它们所呈现出的色号就是你的极限效果。

04

XINWEI

美容编辑扎心推荐

FASHIONSTYLE

DrunkElephant“C聚变”日间紧致亮肤精华/666元(30ml)

推荐理由:精华富含强大的抗氧化复合物、必要的核心营养和水果酶,多重成分一起协同合作,在紧致提亮肌肤的同时改善肌肤光老化的迹象。

SOFINA芯美颜美白保湿乳/280元(60g)

推荐理由:添加持续性神经酰胺功能成分配方,可有效滋润肌肤干燥容易变得脆弱的角质层,可使角质层持续水润。

KOSEINFINITY卓萃皙白精华液/880元(40ml)

推荐理由:精华液采用了能够直接作用于肌肤黑斑根源的成分配方,确保将美白成分有效发挥作用。其亲肤性出众的清爽质地,能充分渗透到肌肤底层,进而发挥其阻击黑斑生成和提亮肤色的能力。

(文中图片、GIF均来源于网络)

编辑:aaron

设计:Jiayi

点分享

点点赞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