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一对年轻夫妇的家,85㎡复式,简雅纯粹的格调!

发布时间:2021-09-28 18:34:14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

BarinovAndrey新作,85㎡复式住宅,简单实用是这个室内设计的主要想法,不需要过多的装饰,打造舒适且美观的居住空间。

设计图

最初的规划解决方案并不完全成功,因为它将所有房间划分为小房间,这反过来又使房子变成了一个由独立的小房间。因此,BarinovAndrey以从不同的角度使布局尽可能开放。

选择灰色并不是偶然的,因为它是一种通用颜色,可作为物体和其他颜色的背景。

餐厅和厨房的每一功能区都显得舒适有余,白色岛台和原木餐桌,一体化设计空间更完整,动线更合理,视觉上提升空间的档次。

卫生间白色和原木色的搭配,从收纳以及空间的合理设计利用上都很不错的,彰显干净和利落。

圆窗解决方案的出现并非巧合,它们解决了几个问题:一是让空间更有趣,二是增强自然采光。

卧室采用圆窗,以兼顾隐私和采光,让光线互通,同时颜值满满。

另一卧室同样利用圆窗,看出空间设计的精巧,其中一把蓝色的椅子成为空间的亮点,地板的色调、材质的呼应,整体感觉满分。

设计师

BarinovAndrey

BarinovAndrey这个年轻的设计师,通过内部的每个细节,创造出一个不仅令人愉悦的空间,而且使居住空间舒适而舒适。

Kharkiv|45.5㎡

45.5㎡的小户型公寓,房子虽然面积不大,但拥有超多的收纳空间,最大限度的建筑空间的纯粹性,功能性和有意识的生活感。

平面图

不难发现,这么小的空间,全开放式,客厅餐厅厨房一体,整个空间以白色为主调,搭配原木色地板,营造出简约清新的气质。

Moscow|51.6㎡

51.6㎡小户型公寓,重点是把居住者的需求,转化成事实,在有限的空间、工艺、物料科学、成本等压力之下,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

透视图

该项目创造了一种超现实的空间感和个性,以基础黑白灰为主,用原木色地板中和冷暗色调,而光线又为这里增添了活力。空间虽然小,但客厅、厨房、餐厅、卧室、工作室、卫生间,一样都不少。

内容策划/米兰设计之旅

原创内容,公众号必须按规定转载:文章发布24小时后才能转载,一定要在文章开头添加本公众号名片,并注明“本文转自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不支持其他平台任何形式的转载。商务合作:余小姐13535331549

近期热文

极简的高级质感!

90.5㎡二居室,温润美宅!

白色+金色,高级感满满的!

四口之家192㎡大平层,轻现代经典,美极了!

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号

↓↓↓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