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刚领养回家的狗狗害怕胆小不亲人,网友花一年时间终于打破僵局!

发布时间:2021-10-16 12:09:23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养宠的人听到这句话相信都会瞬间破防,“养狗为什么要这样宠?因为我高兴,它开心。”

台湾网友刘芝庭在两年前领养了一只狗狗“吉祥”。

那时候的吉祥被经历了两次退养,身心疲惫的它8个月左右才17公斤!

后来被刘芝庭领养回家之后,她在吉祥身上花了一整年的心思。

吉祥才终于被她打动,开始慢慢的打开心扉,开启正常狗生。

真想象不到吉祥在过去的8个月究竟经历了什么可怕事情,将心冰封得这么久。

渐渐的刘芝庭不再把它当作是宠物狗,和它的关系更像是妈妈和女儿,对它的疼爱无微不至。

吉祥非常喜欢呆在刘芝庭身边,刘芝庭在哪它就在哪,简直就是一只小跟屁虫。

如果刘芝庭出门不带它,它就会开始生气,自己躲进房间也不进食。

爱吉祥如命的刘芝庭无奈只好一起带出门,当然她也很乐意带它出门。

之后刘芝庭只要出门吃饭都会带着吉祥,都会专门寻找可以带狗狗进店内的餐馆。

还会带着吉祥一起旅游人生,体验生活。

刘芝庭这样的宠法遭到许多质疑,她毫不犹豫解释道:因为真正去接触狗狗的人,会被它的忠诚和聪明打动,而它的心细护主到最后会让你爱到心坎里。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吉祥以后只会更幸福的~

by/fb@劉芝庭

遭遇车祸后差点被吃掉的狗狗谷雨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点击“阅读原文”支持“流浪猫狗粮仓计划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