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官宣!Zion又伤了!归期未定!该来的还是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16 08:11:09来源:教主侃球

‍‍

鹈鹕官方宣布,锡安因脚部伤势,归期未定!他将在两周之后重新接受评估,没有复出时间表!此前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今年休赛期锡安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目前已经接受手术治疗。过去两个赛季,胖虎一共只打了85场常规赛!

因为受伤的原因,锡安并没有出战球队的季前赛比赛,此前大伙都以为他应该会赶上常规赛的开始,而锡安也告诉记者自己会在常规赛揭幕战迎来复出。现在看来事情并没那么简单,球迷们可能还得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胖虎重新回到场上。

锡安到底恢复咋样了?不能复出是因为伤势加重吗?谈到锡安目前的状况,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表示:“近日锡安接受了又一次的扫描检查,主治医生与队医都对结果感到乐观。他已经开始参加跑步和无对抗训练,但我们不清楚他何时可以得到回归赛场的许可。”

也就是说,胖虎现在还没恢复有球训练。管理层一定要保证锡安痊愈,才让他复出。格里芬补充道:“他会在未来两周继续检查,到时我们会根据结果来判断。这也意味着锡安将缺席常规赛首周的比赛!大伙不用担心,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球迷们纷纷表示,锡安越来越像第二个奥登了。更多人呼吁锡安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需要减重!身高1米98、体重到达129公斤的胖虎,以他受伤的频率来看,不减重真的不行了!然而过了一个夏天回来,锡安不但没瘦反倒又壮了一大圈。这体格真是越长越吓人啊。

从锡安进入联盟以来,已经有很多球员建议锡安减重了,包括马龙,罗斯、大宝贝戴维斯等NBA的众多前辈。“如果锡安不控制体型,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他的全部潜力。他还年轻、感受不到累是正常的,一旦年龄上来他会后悔。”卡尔-马龙说道。

说完锡安,再来说说鹈鹕。没有胖虎坐镇,鹈鹕的战斗力明显下降了不少。球队4场季前赛输了3场。第一场鹈鹕114-117不敌森林狼,第二场104-89战胜魔术,第三场85-121惨败公牛,第四场96-127又惨败于爵士。最后两场狂输了75分!

英格拉姆只打了1场季前赛,鹈鹕第一场惜败森林狼,英格拉姆出战23分钟,9投5中拿到14分3助攻。主帅威利-格林表示:“英格拉姆没打后面三场,主要因为他受到膝盖伤势困扰,不过他参加了完整的训练,预计将会出战常规赛的揭幕战!”

鹈鹕会继续围绕着锡安和英格拉姆打球,提到季后赛,大伙都有信心!锡安表示:“沦为看客的感觉非常糟糕,今年没什么能阻止我们进入季后赛!”哈特认为:“自我来到这里之后,球队防守一直很差。如果想进季后赛,必须改变现状。”

北京时间10月21日,鹈鹕常规赛首战将主场迎战数字人!大伙觉得没有锡安的情况下,他们能取得开门红吗?这个赛季的鹈鹕能进入季后赛吗?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的CBA正式拉开帷幕!《CBA英雄》开赛日福利全服送!今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明星金卡包*1+经典徽章奖励包*2+升星券*1016+潜力券*600的好礼!长按识别二维码,开启你征程吧!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