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球员采访 | 世界前十只是新的开端,她盼望有朝一日成为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21-10-16 15:09:42来源: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贾巴尔在晋级IW赛四强后接受采访,分享进入世界前十的感受。

凭借印第安维尔斯站四强的战绩,贾巴尔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首次进入TOP10之列,她也成为有史以来首位跻身世界前十的阿拉伯选手,不论男女。

贾巴尔谈进入世界前十:“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我一直想要来到前十。我希望能来到顶尖梯队,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世界第一。世界前十是一个新的开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自己应该来到这个位置,因为我的表现一直很好。但是我想证明我配得上成为前十俱乐部的一员。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我感到非常开心,现在百感交集,但是我还有比赛要打,所以我会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先别把注意力都放在进入前十上面。这一站结束之后或许我会去庆祝一下。我始终对自己有信心,而且一直在努力奋斗,这只是一个开始,我相信未来会更好。”

贾巴尔谈成为突尼斯网坛开拓者以及所遇到的困难:“相比美国、法国或是澳大利亚,从我们国家出来打职业网球是完全不同的经历。在那些国家,选手们就在你的面前打球,他们有更多的网球俱乐部、更多的比赛。”

“我曾经因为出身被赞助商拒之门外,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之前并不理解,但是我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也学会了去处理这样的事情。我为能成为今天的自己感到骄傲,我走到这里并不依靠其他人。”

“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可能经历种种磨难。我并不是说自己的是最困难的。我只是想打网球,这是我的梦想。我不想以依靠赞助商或是那些不关心网球甚至不关心任何运动的人。这给了我坚持下来的勇气,让我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今天我终于来到了世界前十。”

贾巴尔谈当下的心态:“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有打过这么长的赛季,没有进过世界前十。很多事情都赶在了一起,同时发生了。这是我一直以来为之努力的目标,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现在的我逐渐成熟,拥有了足够多的经验,我认识到经受这种压力其实也是一种荣幸,我欣然接受。年轻的时候你并不理解,你会变得过于焦虑,总是想着自己面对怎样的压力。但这其实是一件好事。”

“我每天都在学习,努力处理好一切。这并不容易。可不幸的是,有些人不理解,他们不知道这其中的艰辛。我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享受比赛,在场上也把压力当作是一种乐趣。”

WTA微博超话开通

快来分享关于女子网球的一点一滴

寻找与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PorscheRacetoWTAFinals

保时捷迈向总决赛积分榜

球迷们的好消息!

WTA近期发布全新的实时比分APP

WTAScores

苹果和安卓用户均可以下载使用

WTAScores可以向移动终端提供赛季

所有WTA比赛的实时比分更新,

还包含由SAP提供的

赛果、赛程、签表更新

和比赛数据等比赛核心信息

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