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放心,你有任何秘密都可以跟我讲……

发布时间:2021-10-16 07:07:37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放心,你有任何秘密都可以跟我讲,我朋友们的嘴一向都是很严的。

NO.2

A:我男朋友什么都有,有车,有房,有存款。

  B:叹了口气:我男朋友也什么都有,有自行车,有租房,有贷款。

  C:长叹一口气:我男朋友才是真的什么都有,连老婆都有。

NO.3

有一次考了98分,学霸100分,以为自己和学霸差距很近了,没想到学霸说:“你考98分是实力只有这么多,我考100分是试卷只有这么多分。”他说的太对,我竟无法反驳。

NO.4

一天逗我6岁的侄子,问他为什么飞机飞那么高都撞不到星星啊?本以为他会很天真的说一句“因为星星会闪啊”。结果这货鄙视的看了我一眼说“你傻啊!飞机连大气层都没出还想撞星星!”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

NO.5

“想要个女儿确生了个儿子是什么感觉?”

“想要买只猫,结果确抱回只狗,还是个二哈”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