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未来一周,12星座将会发生这些影响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0:12来源:星座派

Lifeisnotamovie,l

ifethanamoviebitter.

一周星相预告

10月18日:好运满满日

10月19日:高行动力日

10月20日:关系矛盾日

10月21日:部署种子日

10月22日:脾气倔强日

10月23日:寻求平衡日

10月24日:思维灵活日

Vol.1水瓶座木星顺行

&天秤座水星顺行

影响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星相重要程度:★★★★★

具体影响:木星和水星双双顺行,让我们放下不切实际的认知和幻想,开始更能看清未来方向,抓住身边的机遇。将有助于我们端正乐观的信念,但也开始知道什么样的选择真正有利于自己。纠结开始慢慢捋顺,机遇也将浮现出来,让我们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很多事情将会走上正轨,重新带给我们活力和各种可能性。合作和人际关系也将进入更顺畅的沟通模式,人与人之间多了份理解。

幸运小星星上榜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Vol.2火星拱木星&水星冲凯龙星

影响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星相重要程度:★★★

具体影响:火星落陷拱木星,为我们带来体能和精力的提升,办事效率也开始增加。此时人们行事积极,注重合作和团队关系,对困难鲜有畏惧,正能量和信念鼓舞着我们前进。因此这是办事成功率颇高的时期,也很适合开展各种合作,团队建设,群体活动。这段时间团队合作力量将会大于个人的努力,可以克服很多困难。我们可能会成为理想的斗士,为了信念和真理而奋斗。

幸运小星星上榜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Vol.3白羊座满月

影响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星相重要程度:★★★★★

具体影响:本次白羊座满月发生在27度26分,是我们从各种关系中抽身,重新审视自己利益和立场的时候。这段时间我们会感觉情绪高涨,想要和周围人表现自己的一些诉求,但要好好冷静的观察对方和自己立场较为困难,很难心平气和和周围人沟通。这次白羊座满月会极大激发人们的自我情绪,如果感觉对某段关系忍无可忍,那么可能会有一吐为快的冲动。我们需要注意自我表达方式,满月前后避免做感情,合作,人际方面的决定,否则很容易冲动决策。

霉运小星星上榜星座:天秤座、白羊座、巨蟹座、摩羯座

Vol.4火星刑冥王星

影响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星相重要程度:★★★

具体影响:火星刑冥王星带来一种誓死抵抗的挣扎态度,这段时间你可能有高度的紧张感,需要解决诸多事情,逼迫自己由从容不迫进入打鸡血的状态。你也可能压抑着怒火不得不和善待人,实则感到地位在不断被侵犯,需要注意明争暗斗。你也可能在突然的状况下暴走,或是尝试极端的体力活动,避免熬夜和作息不规律。你可能面临一些竞争和挑战,需要逐一去突破。这段时间办事效率低迷也会引发你的焦头烂额,注意做好规划。

霉运小星星上榜星座:天秤座、巨蟹座、摩羯座、白羊座

Vol.5太阳进入天蝎座

影响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星相重要程度:★★★

具体影响:天蝎月的开启让深沉的意志、高度精神力量与磅礴的情绪蔓延在氛围中。你可能集中心力,心无旁骛地前进就能有可能达成目标,不屈不挠的面对困难就可能突破难题。这段时间信任感是人们所在意的,一些观察的结论可能转化为敏感的心绪。两性关系的和谐度、情感契合部分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投资市场再次掀起高度关注与热情度。

幸运小星星上榜星座:天蝎座、巨蟹座、双鱼座

12星座小知识tips

12星座哪个星座最快接受新的恋情?第一名果然不出我所料。❗️

top12:摩羯座很难重新爱上一个人top11:金牛座抗拒开始新感情top10:天蝎座恋爱考察期太久top9:处女座重新信任一个人很难top8:水瓶座念旧,在心里还是舍不得top7:狮子座顺其自然top6:天秤座不抗拒不迎合top5:白羊座简单的去爱,接受新生活top4:巨蟹座希望快点有个人冲淡之前的感情top3:双鱼座愿意用爱上新人忘掉旧情top2:射手座想要接受新感情top1:双子座和你在一起开心就和你在一起

您的好友都在看(点击即可查看)

-END-

「星座派」

-100%星座迷都会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ID:starsclub)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