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今天在地铁上遇到的,谁有40米的大刀借我用一下!

发布时间:2021-10-19 13:49:23来源:爆笑天涯

他的一颦一笑都是那般妖娆~

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

如果广场舞都这样我猜你应该不会反对了吧

妹子干嘛要戴个套穿衣服

今天在地铁上遇到的,谁有40米的大刀借我用一下!

精选内涵段子

1.整天就知道玩,都要开学了,你怎么还不做作业?”

“不是正因为要开学了才更应该敞开了玩么?”

3.从小学一直是妈妈接送。我爸爸第一次说要来接我,放学后我等了一个小时还没看到人,然后我就自己走路回了,回到家后,爸爸就拿衣架打我,还说我为什么逃课,在XX小学等我半个多小时了还没等到。我哭着说:“爸,我上初一了啊!”

4.列车上,靠窗口面对面地坐着一个青年和一个老太太。那青年不停的嚼着口香糖,有时看看窗外,有时看看老太太。过了一会,那老太太对青年说:“小伙子,你最好不要跟我交谈,我的耳朵听不见。你一路上说的不停,可我一句也没听见”!

5.上小学那会,我们班有个奇女子,数学极差,老师抽她回答问题,这货高低答不上来,老师就吼到:“你家有三口人,养了两头猪,一共几头猪?”这货战战兢兢的答道:“五…五…五头?”老师和同学们都惊呆了……

6.老公开了个面条店,旁边两家是卖水饺和麻辣烫的,时间长了,大家吃自家的东西都吃腻了,外面吃又不舍花钱,就三家商量着,用自己的东西互换着吃。一到中午,连老板带员工一共十二个人,你进我家我进你家,光吃不用钱,把旁边一家卖花圈的眼红的不要不要的……

7.同事今天一瘸一拐鼻青脸肿的来上班,大家很好奇,问他怎么弄成这幅模样?他说,昨天晚上不是公司聚餐嘛,喝了点酒,回去之后,媳妇问自己美不美,我就说美,美得跟神仙一样。媳妇可高兴了,马上又问那我像那个仙女,我就回答像雷公电母。然后,我就被劈成了这般模样!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