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这些星座有多深情就有多薄情

发布时间:2021-10-20 21:46:21来源:深夜星座

「星标」我每天收获星座最新资讯

白羊座

Aries

白羊座是一个丝毫不会掩盖性格的星座,无论在什么人面前,他们总会显露出最真实,最热情的一面,把一切情绪都写在脸上,让人猜都不用猜。

而他们的性格也是再直接不过,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掩饰自己的爱慕之情,会主动靠近对方,甚至还会用实际行动,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已经心有所属了,说起来还有些宣示主权的意思。在感情中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直接且热烈,仿佛要把人融化一般。但就是他们这么热情的性格,冷下来的时候,就仿佛是一座火山,突然变成了一座冰山。

不爱了就会也不会选择将就,大大方方,坦坦荡荡地提出分手,然后去寻找自己的下一段感情,虽说这样的表现显得有些绝情,但他们只是觉得,不在一起的两颗心,硬是要捆绑也没什么意义了,不难为自己,也不欺骗对方。

狮子座

Leo

狮子座属于一个比较火爆的脾气,直接干脆的性格,想到了就去做,没有什么撤退,没有什么隐瞒可言。说白了他们是一个心里藏不住事的星座,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

虽说他们的性格大都比较傲娇,但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从不会选择暧昧的方式,也不会甘心只做朋友,更加拒绝欲情故纵的套路,喜欢就是喜欢,得先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态度,才能有进一步的发展,与其浪费时间玩暧昧,不如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但时间久了,对对方没有任何感觉了,或者说觉得两个人之间不合适的话,狮子们也从不会选择将就。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了,在一起也只会是相互埋怨,相互折磨,不如好聚好散。

天蝎座

Scorpio

可以这么说,天蝎座的人从来只做让自己顺心的事情,让他们受委屈,让他们感到压抑的事情,他们从来不会做。而在遇到感情的时候,也是同样的秉性,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算得上是极端了,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把自己平日里那副高冷的样子全部收起来,给予恋人满腔热情。

但当他们不爱你的时候,区别也是十分明显的,不在温柔,不再耐心,还会主动跟你提分手,之后头也不回地离开。总而言之,感情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全凭心意的事情,不会像别人想象畏畏缩缩,遮遮掩掩。

有感情就直接表达。在感情看不到结果,走不到尽头的时候,就及时止损,不再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因此说他们既深情,又薄情一点都不为过。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